2006-07-28 14:14:50♥ 我愛這夏天 ♥

有用嗎?






                 昨天很丟臉
               在朋友面前哭了
               他也傻眼到..

               但是聊了後
              我覺得舒服很多

              因為負面情緒
            我本來就不該帶著它

             我知道小事情一樁
              我不能說什麼

               我最在意的
            也是在一起最基本的
              你從以前到現在
               還是做不到
             那我還可以要求你什麼!

              這樣的戀情感情
               還又必要談嗎
              還需要經營嗎
              還有意義在嗎

                 為什麼
            有些該變的你不變
         有些不該變的你卻變的很

              我想經營權
              該給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