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33:22♥ 我愛這夏天 ♥

給吳Bb

吳:
對不起
我知道我今天不但粗魯又暴力
整個就是很誇張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想要把我們兩個的時間
浪費在爭吵
浪費在無理取鬧


我想我得調適自己的心態
在一起就是在一起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情

我不會在不耐煩回答你的問題
我不會在講一些你不愛聽的話
我不會在做一些你不愛的事情
我不會在把自己的情緒感染你
我不會在任性到讓我們兩個都無奈

我會多體諒你
我會試著懂你
我會多聽你話
我會做你想要
我會變小女人
我會只喜歡你
我會讓你知道
我有多喜歡你

宜蘭回來我們要更幸福快樂*

p.s*今天10個月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都忘記
我要我們快樂
每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