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2:51:07♥ 我愛這夏天 ♥

last night

畢業到現在
好不容易有機會跟阿威碰面
就在昨晚

我&吳&阿威三個人就在阿威家附近聊起天來!!
聊了聊大致上的最近囉!
沒有聊的很詳細就是了!!
也一個多月沒見到威了
昨天覺得你有變漂亮!!
而且身上好香=..=
(回去偷洗澡的傢伙)

在我們這個年紀
威現在這樣算強了!!
一個多月進帳四萬多!!
不愧是處女座的!!
嘿嘿
我想我也不能再萎靡下去了
看大家都好拼喔!!
但是我還是提不起勁= = ""
我會加油的!

威約唱歌啦!!
我想等我在白一點!!
哈哈~現在還是蠻黑的
還有阿,某某位小妞
大家都在等你耶
哪時候不用上班啦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