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23:06呆 ˋ果

異性緣

我承認


我的交往對象  來源 ˇˇ都很不正常

我討厭  說抱歉 


因為 我知道 這沒有用 


我寧願早點段


也不



在看輕自己心之後

還勉強自己


這是自私  


我知道


總是 莫名奇妙的答應

莫名奇妙的分

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不是我希望 的

但我知道一切來的ˊ太快


當心快要填滿時



發現材料不對

喊卡


才發現 受不了它的空盪


才發現
安靜的手機

讓我無時無刻的在意


也許

不習慣一個人吧
到ˋ現在

我心裡還是破個洞

在多的東西都補不了


還是會痛

就像看蛀牙一樣 


戀愛 
好難
談感情 更難

我要的幸福

什麼時候 才會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