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4:52:12呆 ˋ果

紀錄

對於你

我抱持著期望
希望 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不知道 什麼樣的心悸 讓我喜歡你


桃花是嗎 ?

以前常嫌太少  

現在呢 ?不是對的桃 花 根本沒用

好想讓你知道  我多嚜多嚜喜歡你 


為什麼  ?

因為 你總是那嚜內斂 讓我不知道你再想什麼


好想抱住你  說我想你 

妳很忙  很忙

不曉得 是我太習慣別人對我好 ?還是

妳真的太呆

不懂 不懂

我開始紀錄我們之間的點滴

我知道  

這樣 以後分手會很難過 
就跟管一樣

該斷的我都斷嘞 

剩現在的

我變乖 很多嘞耶ˇ

呵呵

想讓你知道  我在想什麼 

我太任性 太纏人嘞嘛  ?


報台  我想給你刊ˋ想讓你更了解我 

但是  之前 。。太髒 嘞 

太髒嘞

我的過去 是不可告人的

該怎嚜半 
也許 有一天 我會像你坦承

最糟的  你也之道 嘞
這些 算小CASE吧ˊ ?
呵呵ˇ
咖啡 令我失眠 

把你的外套 抱著睡 好香 好香 

讓我好想你 

該死  還是睡不著

贏摳摳  沒很多 悶悶  想大開殺戒玩通霄說ˇˇ

唉 上班囉 

等毀ˇ
依舊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