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20:04呆 ˋ果

冷颼颼

天 冷冷 ~!



冷到我ˋ到兩點ˇ  心情好好 ˇ


可是人家還不想起來嗎  

情飛 得以ˇ 尿及呀 



硍ˋ


眞想繼續睡 懶洋洋都不想動


我覺得  好奇怪 好奇怪

我好煩 我好煩ˊ

悶壓

因為那個賤貨


該死的男人

讓我心煩  如果他真的沒馬子

我會跟他在一起嘛 ?

說真的  第三者的稱呼 不會讓我有壓力

我沒差 只是不想
反正  心就 那嚜大

喜歡不到愛  對所有人都一樣



得意

唉 屁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什麼事都無所謂嘞
友情  愛情

沒差吧ˊ 只要有錢 花就好嘞

友情  很好嘛 有時候真讓我心冷

我最討厭被動的人 久嘞我會厭倦


跟你講話讓我好生氣 部用見面聊天也無所謂 

隨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