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42:08喵 〃 喵 ﹏ ×╳

寶 貝 ﹏ 陪 伴

寶貝...尼ㄉ陪伴~ 使我不孤單!!

雖然我沒有老公(男朋友) ~ 我很孤單...

但...因為有尼跟我一大群ㄉ寶貝們~

我現在比較不孤單嚕!!~~

我們要一起...牽手直到永遠~~ 好嗎??

要一輩子開心....是我ㄉ心願!~ 但...尼們開心我就開心!~

所以...尼不開心我會想盡辦法使尼開心... 帶給尼們開心...

寶貝...手牽手一起走!~~ 我們ㄉ友誼會很堅定!~ 誰也無法將我們ㄉ友誼拆散

尼有尼愛ㄉ人...但也別忘了我唷 ^^

寶貝...我愛尼唷 ^ p ^ 罪罪罪 i 尼唷 >////<  

ㄎㄎㄎ !! 
ㄊ是我家寶貝之一。。。 超水滴 ><

別跟我搶ㄊ是我ㄉ!~~~  

但.....妮說尼是屬於ㄊ....

不過....尼也不能忘記我唷 ︿︿ 

我 家 寶 寶 就 速 尼 辣 ! ! ♥ I LOVE YOU ♥

上一篇:M y ﹏ b r o t h e r

下一篇:只想對尼說

♥ 傻 气 軒 兒 2007-09-22 20:02:37

感 動 捏 ~ > <、

眼 淚 快 飆 出 來 惹 ...

尼 是 我 ㄉ 寶 貝 押【!】

所 以 我 們 當 然 要 手 牽 手 一 直 到 永 遠 ~

謝 謝 尼 在 我 心 情 難 過 ㄉ 時 候 安 慰 我。

讓 我 開 心 ♥ 呵 呵 __

有 我 陪 伴 尼,尼 不 要 覺 ㄉ 孤 單。^^


『他』如 果 不 要 我,那 我 就 屬 於 尼 啦 ~

哈 哈 ♥


友 情 是 可 以 勝 過 愛 情 ㄉ 【!】

♥嘻 = )


謝 謝 尼 打 這 篇 文 章 給 我 看 0ˇ0

謝 謝 尼 寶 貝 !!! >ˇ<


♥ I L O V E Y O U T O O ♥

版主回應
ㄎㄎㄎ~~~ 
我都害羞ㄌ >////<
♥me too♥
寶貝寶貝~ 永遠!!! 囍 > p <
2007-09-22 20: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