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6:01:05☆櫻桃ㄟㄖ記★

崩潰的一天《心情ㄝ在谷底中》

今天的凌晨不知道為什ㄇ?我好像完全的崩潰了...

是因為寶貝ㄇ?還是因為我想發洩的緣故呢...我不曉得

ㄦˊ我吃一顆安眠藥and一瓶海尼根 在剎那間...我真的有想死的念頭

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所以我沒有做傻事》

當時我還傳訊息給我2個好朋友 我說現在的我完全崩潰了

我吃一顆安眠藥and一瓶海尼根 心跳加速喘不過氣

剎那間有個想法想等了and好想自殘 最後哭著哭著讓自己慢慢的睡著去.....

到了晚上7點多玉米打電話給我

說今天是奶奶的生ㄖ 叫我過去跟奶奶慶祝

最後我竟然看到玉米的ㄚ姨在罵她打她

讓我看了都心疼起來了...因為她ㄚ姨太過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用樸克牌算命 讓我開心的是竟然全開ㄟ《happy中》

bu’t現在心情又跌到谷底了《因為我好想寶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