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2:43:10☆櫻桃ㄟㄖ記★

這樣滴戀情還會發生嗎?

在 2005 年 07 月 03 ㄖ

我跟一ㄍ羅東的朋友交往 那時候的我們是因為感覺而在一起的

在同意ㄍ禮拜的禮拜6 剛好是我第2次學側考試 考到下午3點後

我跟一ㄍ朋友騎機車到羅東 跟其他朋友會合 那天下午我低第一次給啦 我滴交往對象

原來第一次真滴 會痛勒 呼呼-ㄜ\\\我在說瞎咪啊

再過一ㄍ禮拜後的昨天 07月 16ㄖ 的晚上 我發現我交往對象 怪怪的.....

我問他:你怎麼啦-心情不好啊-! 他對我說沒有啊--- 一直到最後我跟他都沒說話

也一直到最後我跟一ㄍ學姊要坐22:20的火車回礁溪 還是沒有說話.....

回到家後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問他說:你今天怎麼啦-心情不好嗎?-如果你不想
說 沒關西-等你想說後再跟我說吧!

但是他回我說:你不覺得我今天怪怪的嗎?-我想一ㄍ人會好些-單身會好點-不是有其他女朋友-只是我交往的女朋友都不超過2ㄍ禮拜-!

我跟他說:你今天真的怪怪的-你的意思是分開嗎?-我沒關西的-真的!!!

想想我跟他真的剛好2ㄍ禮拜勒-《算的還真準勒》

朋友問我不後悔嗎?-如果後回當初就不會啦!!!所不後悔啊!!!

當初我們也是因為感覺在一起..現在感覺沒啦!分開也好啊!反正還朋友啊!!不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瞎咪會那麼冷靜-那麼輕易的跟他說分手-我是不是瘋啦-呵呵~~~

因為感覺啊-對他的感覺好難分的清唷-這一次的戀情-純於感覺-竟然不會恨他-也不會氣他-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