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49:48》≠草莓﹋…♀

★╟ 友誼?!╫ 愛?!╢☆

     如 果 風 悄 悄 の 來 ‧ ‧ ‧ ~

           那 我 希 望 它 能 悄 悄 の 走 。 。

       別 讓 我 有 種 ‧ ‧
 
        不 開 心 の 心 情 & 傷 痛 の 淚 痕 ~

     如 果 愛 悄 悄 の 來 ‧ ‧ ‧ ~

          那 我 希 望 它 能 快 速 離 開 。 。

  別 讓 我 再 度 陷 入 放 棄 希 望 の 狀 態 ‧ ‧

   。 。 。 如 果 時 間 能 暫 時 停 止 。 。 。

  那 我 希 望 它 是 無 限 量 の 任 我 擺 佈 ~

      讓 我 有 個 時 間 想 想 什 麼 是 

                      友 誼 
              


                      什 麼 是 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