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2:45:09》≠草莓﹋…♀

{〝朋友〞?!}

    如 果 就 連 朋 友 都 沒 資 格 問 "怎 麼 惹"

  那 朋 友 是 否 可 以 做 到 這 就 好 ? ? ~

 這 樣 の 朋 友 關 係 和 同 學 有 什 麼 不 一 樣 ?

   就 算 ㄊ 不 想 和 我 說 。 。 那 沒 關 係 ! !

                   可 以 和 我 說 。 。 。

  但 ~ 幹 嘛 擺 一 張 臭 臉 給 我 ? ! ~ 。 。

      如 果 身 邊 の 人 傷 心 、 不 開 心 。 。 

                   我 沒 資 格 問 ! !

    那 也 沒 關 係 ‧ ‧ ‧
 
   也 許 ㄊ の 生 氣 、 難 過 想 自 己 保 留 ! !

       那 可 以 和 我 說 ‧ ‧ 我 能 不 問 ‧ ‧

   我 能 當 啞 巴 ‧ ‧ 我 能 當 聾 子 ‧ ‧
 
        我 更 能 當 空 氣 ! ! ~

           我 今 天 不 是 對 ㄋ 們 不 爽 。 。

    我 只 是 想 知 道 ‧ ‧
 
       怎 麼 惹 ? ? ‧ ‧ 為 什 麼 ? ? ‧ ‧

      不 想 說 、 、 、 沒 關 係 ! ! 。 。 。

    因 為 我 們 之 間 の 友 誼 不 深 ~ ~ ~

  但 ~ 請 不 要 在 我 面 前 ‧ ‧ 

        擺 一 張 不 爽 の 臉 ! !

                        

                         可 以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