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4 13:28:36尚未設定

這個~我曾經錯過的情人…

心裡一陣悸動,沒想到是你…

曾經我錯過的情人~

~☆~☆~☆~☆~☆~☆~☆~
今晚…
電話裡再次聽到你的聲音,我應該算是高興吧!
   (這之間已過九年)
當時想問後來的你好嗎?!‧‧‧
卻又說不上口,我不能過問,也沒權力在問~
就這樣我們只是輕輕的問候幾句…
但‥感動今晚的這一刻,也雖只是在電話中聽著你的聲音,我想我已是真的很高興,畢竟過了九年之久,沒想到會在有你的消息…

我想~
就讓今晚的畫面在接回從前,讓我輕輕的吻著你吧,雖然心裡有點心酸~‧‧..



就這樣我帶著些些感動,些些難過的心情入睡~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