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57:28Lillian

自殺

有人說,這是自殺的季節。

天是灰暗的,雨是絕冷的,
好像誰也不要給誰一條生路,
于是……
一個個迷惘的下雨天,一條又一條的人命。

不錯,這種天氣,確實很適合自殺。

當關于學業的負擔把你的肩膀壓得太重……
當關于愛情的失意將你的腦袋塞得滿滿……

一切一切的不如意,四面八方同時間襲來,
妳開始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倒霉鬼,你不明白為什么是你。

你熬過了多少寂靜的夜晚和渾噩的白天,
最后最后,
卻被打翻囬憶碎片的雨滴,逼向死亡……

跳下去的剎那,你髮現自己錯了。
因為你髮現,在跳下去的剎那,
你不是想着那些一直讓你處于困境的事情,
竟是所有關愛你的親人,
還有某些被你用忙碌作藉口而忽略的,朋友。

為什么要自殺?
為什么逃避?

倘若有交換靈魂之術,
我才相信世間是有絕對公理的。

每次看到不珍愛生命的人,
不管是死去了的,還是自殺不遂的笨蛋,
我心裏,都只有無法壓抑的痛恨。

口口聲聲說不希望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么不把你的生命給予某些渴望生活的人?

其實,想要自殺的人最倖福。
一直被寵愛着,所以遇到困難就無法堅持下去,
這樣一直被寵愛着的人,不倖福嗎?

在這個自殺的季節,
你跟我都一樣擁有不愉快的心情,
但你絕對可以像我一樣,選擇笑得開朗……

Why not have a try?








二零零八的愚人節,天開得最大也最開心的玩笑,
莫過于讓蔡影后來廣州參加哎呀呀的簽約儀式。

這次的活動離她很遠,惟一一個近距離接觸,
便是她從門口一直走到臺上的幾十秒,
這個人,為什么依然那么消瘦,那么讓我着迷……

估計,這一段日子,蔡小姐承受了不少的壓力吧?
一個人出席活動,一個人應付謠言,
一個人,享受拿到金像獎影后的快樂。

恭喜你,我的卓妍。

看着你拉動亮燈儀式的手柄,看着漫天禮砲的華麗,
站在會場最后最后的我,居然流下幾滴眼淚。
是不是被最近傷感的天氣影響了,特別感性?
但是看着你一步一步地走過來……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最近我想通了一件事,為什么我跟隨了你這么多年。
原來這么多年,你再不是你……
你給了我一個團結的集體,給了我許多友情。
當我穿起橙色的衣服,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當我用盡力氣和他們一起大喊你跟Gillian的名字,
我同時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很土的一句說話,但真的很溫暖!

終于知道較於喜歡你,原來更喜歡橙橙團。

現在的我,在這個集體裡,默默地盡着自己的本分,
就像我希望蛻化,成為默默支持你的普通人。
不再那么狂熱地為妳,因為我要肩負起人生的責任,
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盡情地為這個集體服務,
但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會毫不猶豫地幫忙。

這就是,我愛你的真正原因。

今天主持人教會了我一個笑的最好方法,
以后拍照前齊聲說:阿SA。









.. 2008-04-27 16:39:17

你好靓啊.

rainie 2008-04-02 14:00:21

哇..我鍾意你第2張相..
好靚!

cong 2008-04-02 00:23:34

夜游校園算唔算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