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3:27:43(♣) 奈 〃

超級新式問答題!?


           新式問答題!?    
 


Q1妳對男友的基本要求?



= =什麼問題阿....那...對我好很重要 看順眼 愛我<廢話>
不可以打我 包容性夠大 忍受我的任性無厘頭怪異<很重要= =>
不要白目 絕對不准大男人<因為你大我就比妳大...>
但是也不要太懦弱拉<條件真多>   差不多吧= =都很基本



Q2妳對男友的外表體型要求?



哇塞...還有這種= = 基本上不要求拉 只要不要重量級和人乾就好
如果要要求也是可以阿~西洋人來說像布萊德彼特那種的臉和身材 絕對OK
東方人...老實說我喜歡瘦瘦高高的那種= =
像北鼻還有輝很典型的例子....    要求不多啦!<騙笑>



Q3妳對男友的特殊要求?



....什麼叫做特殊要求 無言耶 可以問正常點的問題嗎?
內涵...基本的要有吧= = 阿 絕對絕對不可以吃檳榔
抽煙...不太喜歡 但不准在我面前 喝酒不要過量就好<因為我也會喝>
富不富有不是很重要 但是要有基本的工資吧 我可不想餓死= =



Q4請自己出一份題目傳給男或女的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 可以不要嗎?很閒的人自己來拿吧 不過...
我勸你們還是算了吧 不知道意義在哪的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