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1:50:09Sa~囡囡

愛...過去了

細細想來,你的離開已經差不多一年了.

回首當初,總覺得自己很孩子氣.不論什麼事都要你讓著我.

是不是每一個戀愛中的女人都會變蠢?我也不例外...

縱使明明知道你所說的是謊言,我還是死心塌地去相信你,直到一天,你走了...

今天,碰到你以前的一位同事,他提及你.言談間我問了一個一直在我心裡纏擾著的問題...

"為什麼你叫池池?"

"啊~因為同事當中有一個也是這個名字,為了分清楚一點,我便叫池池了."

當時的我,真想時間像影片般回轉過來,我多想親口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那天的一切,我體會到自己的不成熟.

細問之下,他也說了那隻光碟是他親手為你燒錄的.

那一刻,我更是內疚...

一年了,這些日子我在學習堅強,縱使我還是軟弱得可以.

可我仍舊努力的活好每一天.

當初那些有你的日子,每每照顧著我.

做錯事了,你會耐心的教導.

我不懂的事情,你會在旁提點著我.

工作上遇到的不愉快,你也會開解流淚的我.

懷念那些生病的日子,你總會煮通心粉給我吃,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來到今天,很想對你說一句:感謝你!

沒有當初的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早些日子,我在教會上做見證.

當我提及你的時候,我心只有祝福

縱然你選擇的不是我,我還是想你活的比我好.

教會裡的人問到為什麼他這樣對你,都悔婚了你還可以原諒他?

我只是淡淡的說:"因為我愛過他,我只想他幸福!"

不是嗎?你和一個人一起也是想對方開心,幸福.

但當你再也沒有能力,又或者對方再不需要你給的幸福時,你還是放手吧.

你若真的愛他,就放手讓他走吧!讓他尋找他想要的幸福,這不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只是這種愛已經不再是當初那種愛了.

如果讓我從頭細想一次,我還是感謝主讓你在我的生命裡停留過.

雖然你的離開讓我難過.

雖然一路走來的我滿身傷痕.

但我還是感謝你以往的看顧.

我會好好生活的

所以,也請你好好的活下去.

好好的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