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0:00:05*小婉*

5/3又作夢夢

今天又做了夢夢
還差點趕不上校車
而且我襪子兩個穿不一樣 沒刷牙只漱口 到學校才洗臉 頭髮沒梳
整個好狼狽~!

我夢到那天
是學校的一個大日子吧
美娥還親自來看我們打掃外掃區
後來打掃差不多的時候
有幾個人就在一個廣場玩
就看小刺在耍白痴 在光場中兼辦鬼臉之類的
而在觀眾席的女朋友~咩 再一旁帶著甜甜的微笑 看著小刺
小刺下來之後˙˙咩還學他也去辦了幾個鬼臉
然後之後又有幾個人上去玩

我呢?就是在一旁冷眼看待的人
我旁邊好像有一對狗男女 那男的好像有點帥
舊友小注意
過了一會兒 那男的不知道跑哪去
而在我的耳邊 好像傳了一声噁心的叫聲

還叫了 哈囉~容容兒~
我想說不可能是那男的叫的吧 他女友就在一旁 而且應該部是叫我
於是他靠我很近又叫了一次
還問我沒聽到我在叫他嗎?我轉過頭來 果然不是那男的 我還回答問我的人說我已為你再跟那男的講話~!

當時因為他靠我很進 一時看不出來他到底醜不醜
他就搭訕勢的問我可不可以流電話
我還跟他說 我有男朋友了耶
就走到別邊去
他就跟了過來 我終於看清˙˙˙˙˙˙˙˙˙˙˙˙˙它是個死胖子
= =
救星˙˙就是一旁的咪咪 可能是因為他是衛生鼓掌所以會再打掃區
我就順勢的根咪咪講話硬要跟他玩
偷偷的從死胖子身旁溜走

這時我媽已經叫我不下5變了
叫不起來的原因˙˙˙
我為了打發死胖子 很荒的再夢中想辦法= =

好玩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