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4:24:50*小婉*

其實也不算夢到鬼啦

今天的夢 又是詭異的夢...
夢境一開始,我夢到跟表弟打打鬧鬧,說是打打鬧鬧,其實只是他先惹我,我一直還手...罷了,一下子就把他惹哭了,也受到了長輩們指責的視線。場景瞬間轉到了教室,弟弟繼續的哭著...在某個位子,夢到他跟他表哥講我欺負他,希望他能夠替他教訓我一下,不知道為什麼,進教室之前的我,已經事先知道他們兩個人的對話,自己快步的往自己的座位走動,不以為意剛剛的景象,遇見了那為對弟弟來說是表哥,對我來說則是表弟的人,習慣性的打了個招呼,沒想到他一下子就揪住我的衣領,這時的我,很怪,他明明還沒有講話,我就不由的怒火中燒,我直接把我的拳頭迎向他的左臉,發狂似的,猛打,我緊抱著我心理的委屈....是夢吧,因為知道是夢,我的怒氣就無法壓抑,如果不這麼解釋,我真不能相信夢中的是我自己,是朋友、還是老師,把我們的動作停止下來,我已經很模糊了,我只知道回到位置的我,對著那位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班級的親戚,大聲的怒暍,「X的,沒什麼,看你以後還趕不敢惹我..」接連的一大串,接著,這個夢就沒了。
場景換到應該是民國初年吧,我被捲入了一個事件,裡面的我被懷疑殺了人,我一出現是在一個客廳,就是那種椅子兩排,還有幾根樑柱,中間放著兩張椅子,主人會坐在那邊,他們的後面是一個屏風畫的那種,在古代片常常出現,而我們這些人們不坐在椅子上,而是全部站起來的爭論,誤會我的人好像是兩位兄弟,他們只住在斜對面的房子,繼續爭吵,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兄弟中其中一位像是被鬼上身一般,兩眼一翻用不可思議的力量掐住了我的脖子,在場的其他人好像也被這種行為嚇到,忙著把那位仁兄送回自己的家裡去,夜來了,家裡被不熟悉的人闖入,東敲敲西悄悄,逮到之後才知道是對面家的人,一般人會以為是對面的人派過來搗亂?錯,因為他的症狀跟他們主子今天發狂的神情是一樣的,翻白著眼,如鬼魅般,狂亂的起舞,把抓住他的其他人甩開,那力道,令人驚訝,跟今早一樣,不是嗎? 一切一切的巧合,令人起了雞皮歌答,那一晚,全家人都睡的不是很好,主人僕人們的膽戰心驚,幸好,那個人不見之後,就沒有人再來襲擊了。更詭異的事情發生在隔天午後,對面家的人持著棍棒,一個接著一個的衝入了我的宅院,爭家人都變得瘋瘋癲癲,不怕死的。
僕人們拿起家裡可以用的工具來驅趕那些人,非樸人的也拿了一些用來防身,夢是很神奇的,那時的我拿的是一個高爾夫求桿,而我的責任是對付從後門闖入的人,雖然有一群女生在那邊看守著,也不知道是誰派的,不過只要站在那個客廳的一個門往裡面看,就可以清楚得看到任何重後門進來的,因為後門到那個客聽的門是一條連接的,只要一印來就很容易被發現,不要看那些是一群女生,動手起來可是不認人的,它們一下子就發現且制服那個想鑽漏洞的人。數一數對面家的人來的以經差不多了,可是我還是會害怕,因為不知道剩下的幾個人會怎麼的侵入我的家,雖然大部份的人都以經被綁在客廳的地上,我還是坦特不安的坐在客廳的椅子上,希望這個夢能夠慨點的醒來,很高興的,衙門的人來通報說,已經找到真正的犯人,而那個人並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被我綁住的那些人聽到之後,全部人都清醒了,不會像剛剛那樣的病態,馬上鬆綁後請人送他們回家,腦中一直想著,它們這意尚被死去的冤魂付身嗎? 如果不是,怎麼會有那麼驚人的動作 力量 以及神情,
那猙獰的臉孔,以及翻上去的眼球。 ㄎㄎ 那鬼真是糊塗,連真正殺死自己的人都不知道,還一股腦的附身在他們家人身上找我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