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53:31*小婉*

婉容的夢夢 2006/4/18---------凌晟3點

昨天 大哭一場過後 沒想什麼就直接睡了˙˙心理念的都是我恨全世界的人...

就這樣從10點一直熟睡到半夜3點
禿然眼睛真養˙˙一直揉眼睛
揉到他呈現佈滿血絲 紅的像怪物一樣詭異
於是我心中就一直想著˙˙太好了 快早上了 我應該不用去上學了吧˙˙
用愉快的心情開始進入我的夢境

在夢中 我果然隔天不用去學校 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像往常一樣 媽媽還是叫我自己去看眼科
結果我˙˙˙得了沒有瞳孔的病˙˙˙˙˙˙˙˙˙˙在夢中叫做{白內臟}
然後自己好像很開心 搞不好這樣連大後天都不用上學了 整個很開心
過了一會而 阿寶兒 就傳來關心的簡訊還跟我說 他以前看過朋友得了白內臟 眼睛還噴血咧˙˙˙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擔心還覺得很酷
夢中的情境似乎要跟我說白內臟真的很嚴重一般
我看完簡訊後就自己去隔壁家溜搭
我遇到了阿姨 他跟我說 他最小的兒子以前也得過
結果走一走路真的有噴血 我還記得我特地給他看我那沒瞳孔的眼睛
之後真的太無聊了˙˙
就自己坐著公車火車到了內壢高中
結果進去˙˙˙
挖哩咧
才上完第一節課 整個很誇張耶
我才不想上那麼多節課咧 我都已經請假了
也不知道為何 夢中告訴我 學校外面是個園遊會 只要我逃過警衛的眼睛
我就可以不上課的跑去園遊會玩

結果 聰明的我當然辦到了˙˙
逛一逛 冷不防的˙˙˙
出現了田耀嘉 <其實還滿符合實情的 敢跑出來的非他莫數吧!>

結果我們邊聊邊逛˙˙
他就跟我講了大秘密
他說他跟他女友愛愛過兩次呢!
整個很傻眼 當時我心裡還想著<當一定是認定我愛愛過才敢跟我分享>˙˙˙˙
就這樣告一個段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下一個夢接著馬上就跑來了
我跟國小的朋友 --可愛的阿蓉仔
一起去了夢中告訴我是劍湖山的地方 但是裡面有一個地方弄得很像菜市場
而我們就決定 去那吃完在去玩
於是我們就做進去了最邊邊裡面的一個位子
<場景大概是 一動水泥屋 攤販是在中間橫排的 座位就再攤販以外的兩側>
他坐在位子上等我買回來吃
於是我就走到一家賣很多小吃的攤販
還點了紅燒肉飯
點一點 發現 我朋友隔壁做了一個大漢
感覺是個大哥
我心中就想說買好再過去叫我同學坐別邊
沒想到東西還沒弄好
愈來愈多的大哥都進來
上演一場古惑仔聚集之地
一個大哥就帶很多小弟進來 而又分做很多地方來的大哥
整個水泥房被擠的水洩不通
我看情況不對 對朋友使了個眼色 說先到外面吧˙˙我先出去你尾隨我
我一出去之後就看到很多的小弟都排在外面
其中一個小弟還說我幹麻鬼鬼祟祟的還拉住我的手,當場嚇死我了,我掙脫後
馬上往外跑 於是就遇到了救星~~~~~~~~~~‵`王教官
很酷吧˙˙我就跟王教官說了裡面有很多大哥
教官就叫我跟他講方向在哪
指引他過去的時候還看到我朋友被一個大哥叫去問話
教官一進去之後我朋友才被釋放˙˙˙
起床後˙˙˙˙˙˙˙˙˙˙˙˙˙˙˙˙˙˙˙˙˙˙˙˙˙˙˙˙˙˙˙˙



6點44分= =
傻眼

就用衝的上學囉


詭異吧˙
短短的3個小時做了兩個詭異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