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19:05*小婉*

今天記事

今天有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就是我們班要打班際排球啦,雖然每年都有一次,但是這次很特別,我有上場喔!這大概是我參加的第一次體育比賽吧,超感動的吧,再第四堂課連戰三次,把它們殺的死死的,沒想到到正式比賽,換我們被殺的要死,應該是那輸我們三次的人的怨念玻吧,所以吸收到這次的經驗,我知道,在比賽前,不要把別人害的太慘,也許是我們班有點驕傲吧,老實說我一看到205的時候,我是覺得有點沒有什麼的感覺,可是另我驚訝的,它們的團隊默氣卻跟它們的長相不成正比,沒想到阿勞們打球可以那麼強,女阿勞也很強,害得我們班輸的蠻慘的,不過沒關係,重點是我有上場打,雖然才打一顆球,害寶貝一直嫌老公,你真的是壞壞的,不過妳有過來幫老公加油,老公就已經很感動了喔,我有使盡我全身的power,只是大家不打給我,阿不然我就給它們好看~哇哈哈,等等,稿不好是寶貝的愛情光線玻給的太少,害我沒有動力,一定是的,寶貝一定是不愛我了,嗚嗚嗚~揍妳屁股啦,不過我還是要親妳幾下,ㄇㄨㄚ,謝謝妳來跟老公加油,還有我三年級的時候一定會變成史上最強給寶貝看的,來,老婆要等老公喔,到時候我們班一定可以把五班給幹掉的,那個阿勞醜男具集的班級,也不看看209每個男生又俊又帥的,對不對,由其是宋永健,的女朋友,長的又是氣質不凡,傻傻笨笨,呆頭呆腦,拐灣莫久,這麼多的憂點齊具在寶貝體內,我想我家的寶貝,一定是我們班的幸運星,真可惜寶貝不是我們班的。
接下來揮別傷心的時刻,快快的到了我跟寶貝可愛的放學時間,我一直在想寶貝對我的表現會有什麼樣的看法,沒想到寶貝盡然連同其它人一起說老公混爛,老公真的是傷心透了,所以才在公車上故意不抱寶貝的喔,這一點寶貝可能勿會知道的吧,還有ㄚ,寶貝今天是凱子的娘,感覺很有錢的樣子,還希望我一直吃一直吃,可能是平時太科伯老婆,所以寶貝一拿到錢就變的很壞很壞的,一直花,不過沒關係,老公也喜歡吃東西,更喜歡吃寶貝的頭頭,然後我們就一起跑到補習班,有點喘喘的,誰知到我一進去就被叫到要去找小雲姐,害我思考了很久我到底做了什麼,我還設想很多如果是我拿到ipod或著是第二次月考的錢,我要做些什麼,要一啟跟寶貝聽新歌,還是要拿錢一起去吃大餐,所以就可以知道老公做什麼事都想著我可愛的老婆。寶貝上課盡然跟我一起畫畫,還說我畫的很可愛,害老公很害掃就一直畫一直畫,寶貝有看到那個夜市的嗎,那是寶貝想要吃我手上的丸子跟我要的可愛樣子喔,雖然沒有完成,不過可以讓寶貝自己完成喔,我超愛的妳的吧,不過讓老公驚訝的是寶貝不會橢園盡然還跟老公一起玩,最後還怪姥公沒有教妳,你真的是有點壞壞的,還在公車上整我,你這個体蛋女孩,以後要乖ㄚ     ㄇ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