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0:33:24*小婉*

抱寶貝起來...

我很難把寶貝抱起來...

今天在補習班,寶貝從高高的椅子上衰下來,看起來有點蠢,可是寶貝樂在其中,他甚至喜歡用站的來上課,如果這是寶貝的新的興趣,老公也只能摸摸他的頭頭,繼續上課,上課上到一半,老婆盡然想要我從新抱她回椅子上,是抱喔,這可真的是讓老公頭大,老婆的體重讓老公不敢恭維,老婆雖然也是瘦瘦的,可是要在坐椅子的情況下,抱一個小大人,我想我是沒有辦法的,當然兒,事實果然跟我所預料的一樣,在我試過一次之後,老公決定先休息,並且把老婆安置在老公旁邊,繼續上課,沒想到壞心的老婆,盡然偷偷的咬了老公一口,喔~天ㄚ,超級痛的,逼的老公在老婆頭上輕輕的搥了一拳,是真的很輕,我發誓,如何證明老公打的很輕,只要看寶貝有沒有生氣就知道了,那個傻瓜笨蛋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壞壞的,還想要繼續咬,我說妳阿,一定是小狗轉世的,你都不知道老公回家洗澡之後發現手臂上一個黑青ㄝ,下次老公一定要咬咬妳,讓妳以後不敢咬老公,接下來,寶貝計續要求老公再把它抱起來,好~ 老公這次抱著必死的決心,我抱~~~~~~嗯 還是算了 我試了好幾次,在加上老婆有點故意的不想讓我抱起來,我可是連一次都沒有成功過呢。

我知道寶貝很會拋媚眼,可是也不要上課對老公拋,拋的還像中邪的人,真的是嚇著老公了,你還要求老公對妳眨眼精,還嫌我渣的慢,我肯渣就不錯了,還嫌勒~
然後坐在老婆旁邊之後,知道寶貝超級會講話,一直擾亂老公上課,還因為老公不會算,愛賭氣,賭氣的寶貝真的是很可愛ㄋㄟ,肥肥的 ㄇㄨㄚ

寶貝今天又在公車上哭哭了,因為老公沒錢嗎? 老公知道在重要節日不給寶貝什麼東西,不讓寶貝吃大餐,很過異不去,老公就是比較窮,如果我少買幾件衣服,稿不好我們就可以過個像樣一點的情人節,而不會讓寶貝只是吃最便宜的魯肉飯和牛肉湯麵這麼簡單,我說我真是過分,外在的裝飾,怎麼比的過讓老婆感動呢,妳說是不是阿,老婆,我真的很愛你ㄚ,絕對不會比ㄚ寶她男朋友差的,也不會比田要嘉她們還少,因為我愛你超多超多的,她的大小,大概是全世界情侶加起來的愛,也只有我的一半還少一點點呢,我看了那本生命教育的書之後,我就越來越知道寶貝的重要性,我要更加珍惜妳,寶貝妳,不要讓你等車的時候淋雨,不讓你想吃熱的東西的時候,卻只能給你一條七七乳加,不讓你哭哭的時候沒有衛生紙,不讓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沒有肩膀給你靠,我愛你,所以我會照顧妳一輩子,我們也要一直親親,才能維持住我們愛對方的赫爾蒙喔~ 傻子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