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1:21:47*小婉*

傻傻

今天 真的是 床頭吵床尾合吧我們
我一起床 就有點小生氣 氣你昨晚那麼早睡不陪我玩
今天又沒打給我叫我起床
打給你後 怒了˙˙你都還沒有準備好 但其實
掛掉電話還安心的睡了半小時
心想˙˙˙佳里沒人搞不好可以和老公一起看看電視在去,
沒想到馬上就吵起來 你完全不想來 夢想破滅的我
只好梳妝打辦了一毀你還沒打電話來就去曬衣服了,為了引狼入室我故意把衣服曬完好托點時間但在你的堅決後 後免幾分鐘還滿感的˙˙一堆東西沒整理
再去延延家的陸上 好冷 心想˙˙老公大概剛剛就冷死一次了吧!!
不過老公還是向阿今一樣 把我的手往前抱>////<
今天 好開心的是 我帶老公去了我常吃的雞肉飯 真是懷念而且好好吃
我喜歡這種感覺~!
再去地球村後 為了幾提數學我鬧憋紐了!我撕紙 心理想的卻是希望你阻止我 然後告訴我那很重要是不對的 你不但不理我還把紙波開,令我更想鬧你˙˙最後一堆黃紙灑在你身上˙˙˙你不動聲色的
紙丟下依據˙˙˙˙˙我要走了 就醫去不回
當下˙˙
也許是恍惚吧
我開始檢地上的黃紙
或是在第一提的幾個數字上看著不動
之後堂妹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想我陪他吃飯,問我一個人嘛
我恍惚的說對˙˙˙之後又反悔的說等一下你就來了
打給你後 你說你在車上 覺得下車很麻煩,就掛斷了˙˙隻後就是一連串的關雞生˙˙

我當下馬上收一收衝去車站˙˙眼看車子就要走了
從這個馬路馬上轉到下個馬路 轉阿轉 跑阿跑
真希望能追悼 心還是揣個不停的撲通撲通跳 但我 錯了 你不在
我頭一直很不聽話的像長頸鹿班往前生 希望司機能開快點 你一定是坐上上一班
還想著 過年個什麼淨阿 那麼多車 還塞車有沒有搞錯阿 下車後 衝向萊爾赴˙˙像個傻子一樣望著應該是你的車的車,關插座電瓜查帽子
想著因該是,看著對面的車子
1台過了
2台過了
第3台也來了
而又想著你該部會忘記車在這已經做回家又要做來 看著眼前的公車
1.2.3.4.5....
都沒有˙˙當中 我看見一對請呂彷彿是我們的吵架板
女生一質不要男生在他硬要做公車
男生還是癡癡的等 到女生不耐煩把他罵走 他又一個人落寞的等公車
心想˙˙這就是我吧 真悲慘˙˙
等著等著 我遠語的看到從紅綠燈那過來了,
我還故意不望著你 怕馬上哭出來
蛋老公過來了以後 看著老公的倦容
我哭了,心中有一百個對不起和抱歉,我哭了,總怕你不來了怕你不要我了
今天的擁抱,促進我愛你的心┤恩以往不一樣的擁抱,心想著我對不起你愛死擬了,之後去了文盛還給老公買了想慨已久的麥化
想必
臭小鬼宋大健一定爽在心理吧
那我也要大熊熊啦!!!!!><”



以後不管在那 我不要你丟下我
我不要在一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