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0:45:05*小婉*

甜蜜出遊-----龍潭一行

2006年1/27

今天是我寒假以來起最早的一天了吧
自從上次在老公家
因為雞角事件
還有前幾次與妹妹的不快
我決定 我不去了-----------------------亨!尊嚴尊嚴
之後 我就每天混混餓餓睡到自然醒-----------------------自然到下午3點起床
今天難得是和孟婷.思思.麗萍.老公大人一快去的---------------開心開心
雖然我一大早就出槌 沒帶錢錢 拉著老公就跑回家了---------小瘋狂
讓大家等真是太抱歉了---------orz

到龍潭前再車上 我好想睡壓˙˙
我超想躺再老公肩上 可惜有燈泡一執照著我><”
只好在a漫陪伴下度過,到了以後
我們兩真相兩支沒吃東西的豬豬
我吃板條老公吃雞肉飯 馬上又吃冰淇淋又吃米長------------超寶的XD
除來玩嘛 大家真居僅 多吃點多吃點

一陸上玩了很多小孩子的遊戲 還有一堆老人的器材
還頗好玩的 又不花錢 喝 我真像個老小孩

我喜歡那種感覺
更貼近大自然

又有容第一次約會的感覺
因為害羞而不太感和老公拍照
因為害羞而不敢牽牽手
因為害羞而一直虧老公

其實這讓我想起以前在102玩啦啦隊的日子,很喜歡和你說話 但是因為害羞而拉大家一起說,很想被抬起來的時候整個給你台 一直寢像你那邊,怪的是 你不閒重 反當海邊先生一執叫~"~ 在那時 每每要解散大家搭火車走的時候 我都一直慢慢的 印衛老公也慢慢的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藉機一起走 可以依起聊天 想起來˙˙真懷念,老公 我還想要艮你去好多好多地方





我等你迎娶我 度蜜月那天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