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3:47:22*小婉*

怪怪的社團課

●今天第一次去電賞社
●也是第一次在演藝廳看電影....

○氣溫下降10度的一整天,有著寶貝滿到不能在滿的火鍋料便當,

 和一隻很笨很笨的寶貝,我養的,雖然很笨ㄚ,有時又有點鴨霸

 可是她還是會有可愛的一面喔,他會問我便當好不好吃ㄚ,要不要多吃一點

 雖然每次每次我都吃的不過癮,但是看到寶貝飽足感的面孔,我就很心滿意足  了!

○大家在社慶而我們只能單獨活動,沒有錢吃168吃到飽

 老公沒錢,老婆也很省錢!誰叫我們兩個很窮呢~
 
 不過即使如此,我們還是過得很快樂,我覺得比上日劇欣賞好玩多了,也好看多

 了,不要每次都看舒情的,偶爾看一點帶點好笑的,也很好看ㄚ,這一點我想是

 日劇欣賞社要好好學習的,順代期望我們日社的規模在下學期可以進展到電賞的

 一半就好!

○笨笨的老公跌倒了

 今天一去演藝廳因為暗暗的ㄚ,害的我一進去就跌一郊,我記的寶貝笑得很開

 心,還邊笑邊找位置,可是笨笨的寶貝不知道,老公也是想被秀秀的,才不希

 望被笑呢!不過上帝好像也很挺我,過不久,寶貝也跌了,跌的有點奇怪,整個

 跪在地上,雖然老公也有笑笑的,不過我可是看到妳自己笑我才笑的,不過令人

 覺得討厭的是,寶貝可真的是摔的太嚴重了,回到家還會痛痛,早知道就叫老天

 爺不要讓寶貝也感受被笑的感覺了,真的是賠了笑容又賠寶貝,希望寶貝ㄚ
 
 以後多多看管好自己的身子,在嘿暗中可是要小心一點的,這個經驗我們就留到

 下次再翹去電賞社用吧,記著,兩個大階梯 夾角處 還有個小階梯~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