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3:53:11*小婉*

暴風雨後的晴天

寶貝是全世界最任性不過而且有家暴的寶貝
但是老公卻是全世界最不遵守諾言還家暴的老公

●新年頭一次在別人嘉跨年------老公家
今年的跨年˙˙我真是抱了好大的期望 跟大家都說我要到桃園縣政府去跨年˙˙˙結果卻沒有 想要吃吃宵夜 結果也沒有 不過到是在老公家度過了一天一夜.
老公超級壞壞的 一直想睡覺 剩我和妹妹一起看電視 雖然老公很乖跟我坐在同一個沙發 但是我心理卻是再想 妹妹什麼十後要洗澡睡覺覺 我才可以和老公一起躺沙發看電視 倒數最後一秒還可以親親<聽說在最吼一秒親吻的人將會是未來一年最喜歡的人>*******咳˙˙˙˙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老公玩打打罵罵像小夫妻一班的玩樂 真的覺得自己都要變老夫老妻了 很幸福~~!

●家庭暴力
今天 原本在快樂的放學氣氛下卻慢慢延伸出了˙˙˙暴力事件..珍珠奶茶˙˙說來他是一個很大的禍首 以前太過任性 因為你把真乃獨占一次把她喝光光我才喝一口的情況下˙˙吵了一大家˙˙這次卻再玩樂中你"無意的"用他打我最角 真乃破裂˙˙感情夜破滅˙˙˙我氣 我討厭 我恨 男生打努聲勢我絕對不能容忍的行為 上車後看到你無所謂依附嘻皮笑臉的樣子下˙˙我出手打了你一八張 馬上換來的就是你的全頭 當時我真的氣到快炸了 也對你灰心到了極點,在前晚 我剛好就看了一個節目˙˙那位男生被訪問 你老婆做出什麼是你會出手打他? 他回答˙˙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大事情,我絕對部會身手打他,我們曾礙過 我不會忍心打他 她是女生 我對自己出手的力道若掌握不好會怎麼辦˙˙˙˙˙講了很多,我好感動,當時我也在想˙˙我老公也是耶 她對我多好多好˙˙˙˙˙咳˙˙˙不說教了 在白痴的複合中我們回到了開心的模樣,但我不希望有下次

●省錢大作戰
最近真的覺得我好窮好窮..不管我有多少都覺得太少,到高級的餐廳吃飯卻只能讓你丟進顏面跟我一起吃,社團要出外吃到寶˙˙我們下場可能卻只是吃吃雞排,晚上肚子餓了 看到別人有香噴噴的東西可以吃 好想要好想要˙˙但是老公說˙˙要省錢,˙˙˙˙˙><" 加油吧˙˙˙吃跟血拼 吃不算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