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54:38*小婉*

寶貝壞壞

寶貝是個很壞的寶貝

而老公也是個不體貼的老公

●寶貝新年來到我家玩
  
  雖然老婆一直跟老公吵著要去做什麼做什麼,不過老公好像都沒有達成厚,像是要帶老婆去桃園縣政府跨年ㄚ,還有放煙火,帶寶貝去買宵夜...等等。老公唯一達成的大概就是把老婆載來我家裡面玩,玩什麼呢?當然是玩寶貝最愛的『親親』摟!雖然妹妹主動去別的房間睡ㄚ,不過老公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妹妹,真的是寶貝跟我的事會影響到家人,寶貝那天晚上也很色ㄚ,用盡全力想要勾引老公,可是沒刷牙老公可是不跟妳愛愛的喔~!

●珍珠奶茶

  因為意外跟寶貝吵架,雖然老婆很可愛是沒錯,可是不能毆打老公喔!今天的你可把老公打慘了,被揍的醜醜的,老婆會喜歡嗎?不會啊!所以拜託以後下手輕一點好不好呢~!還有老公以後下手也會輕一點的,看到寶貝摸著臉臉說痛痛的樣子,真是讓我有夠心疼的,真後悔攻擊寶貝好幾下ㄋㄟ,寶貝以後不要在瘋瘋了,老公會很愛護妳的喔,寶貝在肯德基外拉老公不要走的樣子,其實還蠻可愛的,你揍我的樣子,也是很可愛的啦,害我有點以為妳是小在玩,可是你下手的力道又不是在玩,所以老公才會笑的,老婆可能不知道,我的右手被你咬到紅紅的現在還有,所以你要賠我醫藥費喔~!而你的醫藥費呢,我以經給妳買鞋鞋摟,那我就來講講那雙鞋給我的不一樣的感覺,它放在櫃子上的時候ㄚ,我覺得沒有什麼感覺,就覺得還好,可是給寶貝穿上之後勒,就覺得它很好看ㄚ,寶貝果然是很適合穿鞋子呢,祝寶貝會愛上那雙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