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9:38:07小王子

What a bad day!!

What a bad day!!
昨天跟我家小寶貝在MSN上的視迅聊天,一如往常的我會在最後要跟他到別的時候告訴他「我愛你」這句話。但是我告訴他,我希望也可以聽見他說出「我愛你」,但是他質疑了一下,最後還是說不出口。我們在這一點上爭執過許多次,他告訴我他必須要當著面才說得出這句話。
我難過的是,當一個人已經接受了你的求婚,也一起選好了訂婚戒指,但是卻說不出我愛你?一段感情必需要經過許多複雜的考量跟深思熟慮,才會對一個人確認吧?但是簡單的三個字卻這麼沈重?
所以我昨天沒去家教,因為心情極差,連晚上要去上飛輪課都沒去。(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離開健身房,想不透為什麼原本六點半應該會沒有人的飛輪課居然會大爆滿?一股腦的氣憤讓我又想用SHOPPING來發洩。腦中想起有一件MIUMIU的POLO衫還蠻想買的,就往微風廣場走去。走著走著,突然被樓下潑下來的廢水淋了一頭!更氣,不過就有理由買衣服啦!
到了微風廣場,從健身房到剛剛潑水的氣正想要一股腦宣洩,結果哩,那件我看了很久的POLO衫居然賣光了!那一件要七千八耶!整個大不順...只好摸摸鼻子準備走回停車的地方騎車回家,路上朋友打來,告訴我之前我借給他的手機被他摔壞了,但是他會幫我拿去修。(還能更糟嗎?)
回到家,爸媽還是不在,只是留了一張字條要我幫家人添購些牛奶飲料的。一個人走出門,背著大大的購物帶往頂好超市前進,怎麼知道過馬路的時候來了一個冒失的機車騎士,一個竄身經過我,把我的購物帶刮破!害我還要買袋子...整個就是一個Orz啊!!!
如何,聽完之後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我才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