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1:45:23ஂ 我是 梨 漾 ’

×_____ 整 個 很 high / / *



我 的 快 樂    由 你 們 分 享 給 我 ;

   我 的 生 活    你 們 是 不 可 缺 一 的 角 色 ×

你 們 永 遠    把 我 保 留 朋 友 寶 座

所 以      我 也 要 讓 你 們 快 樂 ×

((P:好好喝噢ˇ))

今天噢!

期待已久的一天呀ˇ

晚上睡不著

早上7點多爬起

不知幹麻

換好衣服ˇ打扮

就去玩電腦

因為大家都睡的跟豬一樣…[[謎:妳平常還不是一樣…]]

九點了!Q摳我

我就到外面等

等好久喔ˇ

廢話ˇ因為她家遠到美國去

再來我們就到小乖家

[[註:`小乖是我替菱取的ˇ因為她說她是乖寶寶!XD]]

小乖坐上Q的爹地的噗噗ˇ我們就到琪家ˇ

在來就請琪的媽咪載我們摟!3Q咧ˇ

到逢甲

因為還早ˇ

沒啥好逛ˇ

我們就到豚谷拉麵店吃東西

當然

最先喊肚子餓的是我=ˇ=因為我沒吃東西

我點了日式炸豬排飯

小乖和Q一起吃豚谷拉麵

琪自己吃一碗豚谷拉麵ˇ

吃的好飽

沒人吃的完ˇ

在來我們就走到銀櫃HIGH

唱了很多歌

還HIGH到把飲料弄倒ˇ

請服務生幫我們拖地.....- -’

笨笨笨XD

還跳到桌子上ˇ

在大螢幕前跳來跳去

但是也有感傷的時候

梨和小乖在唱分手快樂獻給Q時ˇ

她竟然哭了…

連我都想哭

別哭ˇ那是過去事…記得加ed[[不好笑]]



反正就是別胡思亂想啦ˇ

在想也沒用ˇ

唱了好多…

在來就走到美貌之星ˇ

拍貼

這次拍的還不錯說ˇ

要看的可以跟我要去看ˇ但不給你

是用新機喔ˇ沒用過的

化的有夠可愛的- -’

連我自己都整個很爽﹡XD

去吃芋圓ˇ

吃到一半小乖就說‵‵‵你看

我們就看到壓克力版下…有一支大蟑螂

阿阿啊!

馬上負完錢逃離現場…

噁心八拉的![吐]

在來就去逛碧根ˇ

琪在那穿耳洞ˇ

那個老闆有點爐的感覺…

在來我們就去一條街ˇ

小乖和琪去買‘鐵絲編字’[[因為不知怎說.ˇ.]]

在來我去買東西吃

我們就到M找琪媽

我順便買了一條項鍊XD

珠珠編的

在來就請琪媽帶我們去東海

梨ˋ小乖ˋQ就去東海摟ˇ

去吃麻辣乾麵ˇ我沒吃ˋˋ太飽…

在來我就拿皇冠項鍊去修ˇ

去YAO逛衣服

再去yo-yo

在來就到西河看有沒有喜歡的貼貼本

結果沒有ˇ

我們就回家摟

三個人的腳都很痛…

我們像瘋子一樣走

Q還在那甩外套

一路耍憨到家

到家已經七點多囉ˇ

也很厲害說

早上九點多玩到晚上七點XD

很累很累ˋˋ

但ˇ這個很HIGH

我喜歡

也希望ˇ有永遠過不完的下一次!!



我 愛 寶 貝 ×

﹡   梨 漾 × 2006-07-24 16:37:12

對呀對呀ˇ
玩的超HIGH的!!!
雖然有一段一嗲嗲不開心的心情ˇ
但就是很快樂ˇ
我也很期待>///<
要一起拍貼︿︿

咩咪ˋ糖糖 2006-07-24 12:15:04

玩的很happy吼 ︿︿
下星期2換我們2個
哈哈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