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3:01:36靜靜等待的天使

哈哈..阿修羅笨笨

11/13(六)

今晚阿修羅要和小黑他們去吃麻辣火鍋前

我們聊ㄌㄧ下

對話如下

他說:ㄟㄟ ㄟ 上限ㄌ阿~

我回:幹麻

他說:啥~

我回:哈哈哈 傻眼

他說:吃飽ㄌ阿~

我回: 對呀 你勒 嘻嘻嘻

他說:等下要跟小黑他們去~吃到飽ㄉ麻辣火鍋阿~ 現在運動一下~等下可以吃更多 ㄏㄏ

我回:嗯 你加油嚕

他說:今天阿~~~中午跟笑聯在聊天阿~~~ 聊到昨天我跟你說ㄉ那些阿
他快笑番ㄌ~ 她們都說這種話只有我說ㄉ出來~~~超天ㄉ拉~

我回:太過份ㄌ

他說: 蛇摩 我只說我講ㄉ拉~~~~

我回:喔 嚇我一跳

他說:就是阿~我昨天不是說~等你要答應我ㄉ時候~跟我講一聲我在提出來~ 大家狂笑~

我回:然後勒 這會好笑ㄇ

他說:會 ㄏ 今天再上課ㄉ時候阿~ 我突然想到~
我絕得妳好靜唷~如果吵架ㄉ時候阿~你應該都不會回嘴巴~

我回:我會回好不好

他說:應該是那種~ 靜靜ㄉ聽完~然後都不說話八 是不是阿~ 猜對ㄌ 然後都不理人~ ㄏ

我回:不是 是冷靜下來想要怎麼回答

他說:試唷~ 這好辦ㄌ阿~ 哇ㄏㄏㄏ

我回:什麼好辦 奇怪低人

他說:我只是猜對ㄌ阿~

我回:那什麼東西好辦

他說:自己想~ 哪奇怪ㄌ阿~ ㄒㄒㄒ

我回:算ㄌ

他說:喔喔喔 妳今天都很閒唷!!

我回:沒有 誰像你

他說:我上ㄌ一天ㄉ課ㄝ 很累ㄉ~

我回:那我看ㄌㄧ天書耶 也很累

他說:讀書唷! 晚上我也該毒ㄌ~

我回:嗯 那心動不如行動 去吧

他說:不要拉 ㄏ 等下要出去吃飯阿~ 讀書~晚點在說 ㄒ

我回:你何時要去吃飯

他說:她們約八點阿~ 我想看棒球ㄝ~ 又沒電視ㄉ~~~ 唉~~~

我回:那我也沒辦法 他說:ㄏㄏ~我絕得阿~黑ㄉ意念那張好棒唷

我回:我沒聽過 試唷 我剛抓ㄉ~~~

我回:也不會去聽她低歌

他說:試唷 妳不喜歡他阿

我回:對他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他說:ㄏㄏㄏ 無裡頭ㄉ音樂很high阿 我唯一有給名新簽名ㄉ就是他ㄝ

我回:我低是五月天

他說:妳輸ㄌ阿~~~ 小孩子聽ㄉ ㄏㄏㄏ

我回:隨便你

他說:又隨便阿

我回:反正五月天就是好聽

他說:跟你開玩笑ㄉ拉~ 我剛還在唱孫悟空~ 好好笑唷

我回:很適合你低哥

他說:啥阿 哪適合ㄌ阿~

我回:因為你像猴仔阿

他說:我出門囉!! 要穿ㄉ帥氣點 ㄏㄏㄏ

我回:ㄑ... 隨你

他說:蛇摩隨我~ 不懂

我回:隨你怎樣穿 他說:喔喔喔 嗯 豬頭阿妳~ ㄏ 聽音樂好high唷

我回:罵什麼呀你 神經病

他說:好兇唷 又罵我神經病ㄌ阿

我回:你本來就是神經病壓 ㄑ..

他說:ㄏ 等我包好料ㄉ給你阿~~~

我回:不必 我已經吃很飽ㄌ

他說:ㄏ

我回:沒誠意

他說:啥~

我回:不早說

他說:ㄏㄏㄏ 我去載你來阿~~~ 看我吃 ㄒ

我回:你低頭 我不想去

他說:是唷 本來小黑還叫我找你來ㄝ~~~

我回:他想太多嚕

他說:還沒問~你已經回ㄌ~~~

我回:我不會去低

他說:ㄏㄏㄏ

我回:ㄑ... 那ㄍ

他說:蛇摩

我回:如果我說我想要吃宵夜

你會送來ㄇ

他說:會阿 等我阿

我回:真滴ㄇ

他說:我包麻辣火鍋去給你 ㄒ

我回: 我不要

他說:那你要蛇摩阿~

我回:麥當勞

他說:真ㄉ甲ㄉ

我回:我要10份

他說:豬唷妳~

我回:有我室友和小太陽還有他室友要吃呀 當然多人

他說:真ㄉ還甲ㄉ阿~~~

我回:等等唷 嗯 我要4份 真滴要唷

他說:真搭~ 那你們不是有門禁ㄇ~~

我回:不用錢對不對

他說:好啦~ 太晚妳們門禁怎摩半阿~

我回:你要在時間內送到唷

他說:啥阿~ 幾點~

我回:11點內

他說:真ㄉㄇ~~

我回:真低壓

他說:喔喔

我回:誰說我騙你

他說:好 等一下~~ 那我盡快好ㄌ~~~ 那電話連絡 妳們學校那邊哪有麥當勞阿~~~

我回:在竹南

他說:喔 我出門ㄌ~

我回:恩

他說:電話說八~~~~ 掰掰唉~

我回:好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