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0:35:50靜靜等待的天使

完美低聯誼

10/16
今早美方他們有點小遲到

原因是她們以為我會先去找她們

所以在房間等我

而我以為她們先去

就和郁琳妹過去

也因為這樣時間和原先低有些出入

但還好明新男生不會怎樣

我們正式開始是am10:00多

一開始是男生抽手ㄐ號碼打給女生

我覺得過程還蠻好笑.好玩低

大家為ㄌ找到另一半

那種感覺很緊張.很期待

載我低男生長得蠻像大炳(阿廖)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名字

所以就隨便聊天嚕

到ㄌ明新後山我們先玩自我介紹滴遊戲(大家好 我是000 大家好)

這遊戲光是記你前5ㄍ名字就很難

所以這ㄍ遊戲就玩ㄌ1小時左右

然後抽籤分隊伍

想隊名和隊呼

大家開始絞盡腦汁想

而且想出來低都很搞笑.很冷場

之後玩虎克船長

每ㄍ隊伍低人分開來站

而那ㄍ隊伍低人被淘汰愈多

那隊伍就算輸要被處罰

我們那隊因為被阿修羅陷害

所以我們隊剩下一ㄍ人就要被處罰

抽到低處罰是一觸即爆(男生腿上放氣球 女生要做破它)

處罰後已經pm1:00多

我們就決定先去吃飯我就趁ㄐ問阿廖覺得剛剛如何

他們男生都說好好玩唷

讓我放心ㄌ一下

吃飽飯差不多pm3:00多該出發去海邊

這次換女生綁紅線讓男生來拉

我被那ㄍ叫小奇低男生載

一路上他好安靜不說話

我就一直忍住不敢和他說話

去海邊低路只有小光知道

所以中途時我們和小光他們走散ㄌ

原來他們在某處紅路燈左轉

但還好連絡到他們

可是路途超級遠低

但我們最後終於找到ㄌ

本來女生在想要不要玩海邊

阿修羅要我決定

我就說大家沒意見決定海邊玩

我們脫鞋子.襪子就跑下去玩水嚕

我和郁琳妹邊跑邊大叫

好好玩唷

嘻嘻嘻

我從沒走過那麼大.廣低海

本來阿修羅好玩隨便潑水

我就跑到他前面也潑回去

嘻嘻嘻

我們有玩打結繞圈圈.依依不捨

超級好玩.好笑低

好玩到不知道該如何紀錄下來

玩到pm6:00多

因為我們還有剩下錢錢就決定去夜市吃飯飯

接下來又要換人載

這次阿修羅說要直接內定(我沒聽到)

他說要和我談事情

我想說大概要說今天低事情吧

就乖乖聽他低話上他低車車

結果他說是因為小黑剛剛和他說我好像不太開心低樣子(我還以為是小黑喜歡我哩 有點嚇到)

我就說沒事啦

大概是看到大家玩得很開心

覺得放鬆ㄌ

所以臉上沒表情

上車車前他很好心把他低外套給我穿

結果我穿低超級多

而他只穿薄薄低一件衣服

他還叫我把小包包放在他大包包裡

和他聊天蠻愉快滴

他是ㄍ可愛低人

我們中途去小光家等他換車車

再到竹南夜市吃飯飯

吃完飯飯老闆還怕我們不付錢跑走

特地在我們面前等我們付錢(我心裡想 我們那麼大群人那麼明顯 怎麼可能跑走)

後來差不多pm7:00我們要回去ㄌ

但男生發現稔瑤他們不見ㄌ

我打電話給她們

但沒人接

我開始很生氣 緊張.害怕ㄌ

到最後她們出現ㄌ原來跑去逛夜市

所以回去低路上我都沒和阿修羅說話

但覺得很奇怪不關他低事情我生什麼氣壓

最後還是和他說話ㄌ

只是我低臉很臭

他應該感覺得到吧

所以我才想說不要嚇到他好ㄌ

到學校已經pm9:00多

警衛伯伯好兇唷

一直說不要待在學校外面就趕他們走

所以我們就沒說什麼話就趕快走ㄌ

不過很誇張低是男生回宿舍就開始把女生低帳號加入即時通

感覺蠻快速低

我太累ㄌ

洗完澡就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