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48:51培★"

︴情人節 ★"

今天 是情人節

嗯 很早下班 因為沒客人= =

她在家等我 我去接她

2個人 在毛毛細雨裡 

騎著慢慢的噗噗!

往東勢!

到了東勢 竟然那麼少人開店 = =

天啊 ! 找不到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我餓死了 ...

她說 麥當勞吧 

聰明  還有麥當勞!

不過 她說要去豐原 ! 好唄!

情人節妳最大 ˇˇ

好 反正沒啥風雨 

就到了豐原麥當勞!

很好 她比我會吃 = = 

吃了吃 聊了聊 !

感覺像對小情侶 哈哈哈~

到了3點多 要回來了

不過這次風雨大 

她抱著我 哈哈 我爽到 ><

好久沒有的感覺  有點感動 !

再她回到家 麻麻說 身體擦一擦 吹一吹 別感冒了

很乖 照著做 !

不過  她還不想回家 ! 

好唄 帶妳出去 我們到了我們村子裡的一個地方

可以看到山、大甲溪、對面的東勢、還有大風大雨!

ㄆㄆ 

沒想到 重頭戲來了ˋˊ

我 被偷親了 好久 好久的時間

噢 不! 天阿ˋˇˊ

反應不過來 不是我的錯 !

之後 她說了謝謝 陪她過了這幾天 還有情人節

我靜靜聽著 

心想:『傻瓜 我才要謝謝妳! 妳讓我感覺會到了以前 
    那種談戀愛的感覺 謝謝妳』

但我沒開口 

因為我知道 不能放感情在她身上

風雨變小了 我也載她回家了 

嗯 ...

今天 很開心 

或許 15 天 

真的...

..................................
神秘的胖胖星人!? 2007-08-21 19:29:23

去吧 去吧 放手去吧...

這種趁虛而入的手法...(奸笑)

沒有啦,其實&quot愛情&quot不就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覺得他好,值得你去愛

就去吧,大家都會支持你的ˋˊ!!

15天的情人...變成了恩愛情侶

我想這除了是個感動的故事外

也許是個寫作的好題材>Q<

(神秘的瘦瘦星人:這才是你的陰謀吧)

(神秘的胖胖星人:你找死阿...不怕我壓死你!?)

別想太多...真的覺得是你的真命天女

就去吧...人生一次,機會難求喔@~@!!

版主回應
恩恩
但是 結果 
終究不是如你們所願
我喜歡的 不是她!
妳知道的 !
不過 還是謝謝大家囉︿︿
2007-08-31 0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