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22:48:49何方

「玉 在山則草木潤... 」(小修版)

好一陣子

都沒你消息了

我知道   深深的知道

其實  你未曾走遠

只是默默地   一起

看日昇  日落

遙望  人間冷暖

你說   我總是愛鑽鑽牛角尖

而我總是兩手一攤  痞子般的口吻

就愛思辨啦



你終究是  順我  依我的

想你是不願拂我的興致  吧

你擔心直心傷了人   更怕

倔強受了傷

誰的委屈都不好

我亦明瞭... 疼惜的溫度

長養了  如"金剛不壞"之身呢

呵  金鋼不壞

那源自河左岸  迷人的深邃如是

我說  溝通不在話多  到位就好

煹火不必偉烈

雖北極  南極 

炯炯的明亮  

知之輕重的

與愛同行







                   ~ 不換

上一篇:究責

下一篇:咖啡非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