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07:35:09挖洗拍狼啦~

變安靜Alexander...

上禮拜, 超搞笑的兩個韓國男生 - 金上基還有朴海昌, 離開了Alexander. 這禮拜, 換成充滿人情味的南台灣四人幫 - Karen, Rita, Eddie還有Iris離開Alexander... 之後的幾天, 做飯的時候, 感覺Alexander的廚房好像變得比較安靜, 也比較冷清... 彷彿缺了點東西...

在漫長的旅途上, 我們總是會和許多人萍水相逢. 但短暫的相識, 了解, 歡笑之後, 又必須向彼此說再見... 這近十個月來, 我好像已經慢慢習慣這種背包客的宿命. 但每每都仍覺得有些可惜, 心想假如有更多時間可以相處那有多好? 不過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標, 各自的路要走, 我也一樣也... 所以也只能由著它順其自然...

再過不久, 我自己也要離開Alexander, 然後離開塔斯. 到時候就得跟這邊所有的人說再見... 不曉得到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 但不管如何, 即使時間短暫, 我想確定的是... 我很高興曾經認識這些在旅途上萍水相逢的可愛朋友們...

上一篇:分道

下一篇:掰掰了Ben...

Rita 2011-03-30 00:21:45

哈哈哈哈哈!!!
不用太想我們啦!!~~
都說了會再見面的了!!!
而且你也綁架了Karen的書當人質不是嗎???
就算在澳洲沒有見面我們也會去高雄找你吃天香回味的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都不知道我綁架她的書其實是已經預謀好... 就是為了要再看見妳們阿! 我下禮拜四回Melbourne, 隔周一早上離開. 妳們這時候還在那嗎!? 2011-04-01 1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