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31:49頹廢の翼

>>靈魂伴侶


若妳是 一陣春天裡的風
那我一定是 最遠的風箏

若妳只是一道 某個弄堂緊鎖的門
我是門外的藤

若妳是 難得一見的彩虹
我願做 路人驚歎的叫聲

若妳又是一顆 可望不可及的星辰
我便是 眺望眼神

然而妳選擇 做平凡的人
於是我也就 愛上妳的人

甘願我的靈魂 困在這個肉身
只求能跟妳相襯

然而妳已是 最平凡的人
看著多美好 心卻那麼笨 

雙手和妳碰過 肩膀和妳擦過
靈魂卻無法相認

當妳是 不停追逐的秒針
我是妳 背後暗湧的齒輪

當妳還是一滴 筆尖尚未乾透的藍
我是紙背上的痕

原來妳選擇 做平凡的人
卻不是一個 會愛我的人

不管我的靈魂 困在哪個肉身
都注定不會相襯

原來我 已是個平凡的人
什麼都明白 心卻那麼疼

和妳談笑風生 和妳談過心聲
靈魂卻不敢相認

~~~~~~~~~~~~~~~~~~~

原來妳選擇  做正常的人
卻不是一個  認同我的人

不管我多努力  爬上哪個階層
都注定不再相擁

原來我  早已是個陌生的人
什麼都放空  心卻那麼疼

和妳製造回憶  和妳幸福過去
相愛卻不再留存

上一篇:>>針下無完膚

下一篇:>>等你

(悄悄話) 2016-07-26 23: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