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07:03:40頹廢の翼

>>說實話

不記得 穿過幾個小巷
飄流異鄉 試圖找個家
看過極光 海洋 沙漠的玫瑰花
還是你難忘
不記得 撒過多少的謊
早忘了 愛過幾次荒唐
曾經狂妄 瀟灑 輸不起的模樣
受了點內傷
數不清的回憶 有幾箱
帶不走的遺憾 有重量
一個腦的容量 到底能裝滿多少的寶藏
もっと沢山の歌詞は ※ Mojim.com
明明很快樂的人 怎麼紅著眼眶
五光十色的城市 怎麼覺得慌張
再大的雙人床 都只是單人房
奢侈的幸福 何時成了自我對話
明明很傷感的人 怎能如此堅強
請原諒我的自卑 成就了我的自大
難得皎潔月光
難得我學會說實話
難得皎潔月光
人總要學著說實話

不記得  穿過幾個小巷
飄流異鄉  試圖找個家
看過極光  海洋  沙漠的玫瑰花
還是妳難忘

不記得  撒過多少的謊
早忘了  愛過幾次荒唐
曾經狂妄  瀟灑  輸不起的模樣
受了點內傷

數不清的回憶  有幾箱
帶不走的遺憾  有重量
一個腦的容量  到底能
裝滿多少的寶藏

明明很快樂的人  怎麼紅著眼眶
五光十色的城市  怎麼覺得慌張
再大的雙人床  都只是單人房
奢侈的幸福  何時成了自我對話

明明很傷感的人  怎能如此堅強
請原諒我的自卑  成就了我的自大
難得皎潔月光   難得我學會說實話

難得皎潔月光  人總要學著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