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06:55:26頹廢の翼

>>對自己說抱歉

電視機開整晚 假裝你在身邊
還是又失眠 折騰了一夜
天亮了 那陽光多刺眼
竟然沒察覺
我忘了去提防 太想念的危險
於是又淪陷 變成一個繭
隔絕了 所有人的關切
也沒能 再將你挽回
我好想要 對自己說抱歉
明明可以堅強一點
愛情擱淺了 也不該去責怪誰
至少是我們一起寫的句點
找個時間 對自己說抱歉
應該多愛自己一些
もっと沢山の歌詞は ※ Mojim.com
有點辛苦 放下你 我一定能學會
成全你的幸福 我孤單點也無所謂
把回家的路線 當成一種訓練
或自我催眠 適應我眼前
這一切 都跟你沒關連
很殘酷 但必須冒險
我好想要 對自己說抱歉
明明可以堅強一點
愛情擱淺了 也不該去責怪誰
至少是我們一起寫的句點
找個時間 對自己說抱歉
應該多愛自己一些
有點辛苦 放下你 我一定能學會
成全你的幸福 我孤單點也無所謂

電視機開整晚  假裝妳在身邊
還是又失眠 折騰了一夜
天亮了  那陽光多刺眼  竟然沒察覺
我忘了去提防  太想念的危險
於是又淪陷  變成一個繭
隔絕了  所有人的關切
也沒能  再將妳挽回

我好想要  對自己說抱歉
明明可以堅強一點
愛情擱淺了  也不該去責怪誰
至少是我們一起寫的句點

找個時間  對自己說抱歉
應該多愛自己一些
有點辛苦  放下妳  我一定能學會
成全妳的幸福  我孤單點也無所謂

把回家的路線  當成一種訓練
或自我催眠  適應我眼前
這一切  都跟妳沒關連
很殘酷  但必須冒險

我好想要  對自己說抱歉
明明可以堅強一點
愛情擱淺了 也不該去責怪誰
至少是我們一起寫的句點

找個時間  對自己說抱歉
應該多愛自己一些
有點辛苦  放下妳  我一定能學會
成全妳的幸福  我孤單點也無所謂
 

上一篇:>>歌詞

下一篇:>>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