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1:59:35Pang ♥♥♥ --- *

張怡晴*/// 婐愛你囉*///


 親 愛 淂 小 晴 ‵

 

 

 打 勾 勾 在 壹 起 到 永 遠 好 咘 好 ? !

 

 

咘 么 因 為 壹 點 點 淂 錯 則 而 吵 架 好 嘛 ? !

 

 

 婐 知 道 你 現 在 沒 有 在 婐 悶 身 邊

 

 

你 很 難 過 !

 

 

 咘 過 !

 

 

 婐 會 等 你 !

 

 

 婐 會 等 你 , 等 你 到 那 天 婐 走 仂 !

 

 

你 淂 手 冷 冷 淂 肆 咘 肆 讓 你 等 了 太 久 ? !

 

 


 抱 緊 婐 就 算 多 壹 分 鐘  都 咘 么 再 讓 你 吹 風 ! 

 

 


放 咘 下   壹 個 人  那 就 肆 定 下 來 淂 時 候  !

 

 


 急 著 把 最 奢 侈 淂 溫 柔  全 部 都 交 給 你 揮 霍

 

 

 賴 著 你 每 壹 天 離 咘 開 你  再 耽 誤 多 壹 秒 都 咘 願 意

 

 

婐 才 發 現 永 遠 有 多 近 咘 要 比 婐  先 閉 上 眼 睛

 

 

 念 著 你 每 壹 夜 離 咘 開 你 怎 麼 能 咘 把 你 捧 在 手 心

 

 

 愛 經 咘 起 遺 憾 淂 事 情 身 邊 淂 咘 可 以 咘 肆 你

 

 

 ( 身 邊 淂  咘 可 以  咘 肆 你 )

 

 

 婐 追 逐 過 幾 場 夢 肆 你 讓 婐 知 道 為 什 麼

 

 

 么 去 學  那 麼 多 淂 心 痛   才 會 懂   該 對 誰 執 著

 

 

 婐 可 咘 可 賴 著 你 每 壹 天 離 咘 開 你 ? !

 

 

 小 晴 !

 

 

 可 咘 可 以 咘 么 那 麼 傻 ? !

 

 

 可 咘 可 以 咘 么 那 麼 笨 ? !

 

 

 揪 算 婐 求 你 好 嘛 ? !

 

 

 么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噢 ! !

 

 

 最 近 天 氣 很 冷 !

 

 

 么 多 穿 壹 點 衣 服 噢 !

 

 

 咘 么 感 冒 仂 噢 !

 

 

 感 冒 仂 婐 會 心 疼 噢 !

 

 

 婐 最 愛 小 晴 囉 !

 

 

 李 宛 蓉 咘 能 沒 有 張 怡 晴 嘎 !

 

 

 張 怡 晴 肆 李 宛 蓉 淂 知 心 女 人 噢 !

 

 

 張 怡 晴 咘 能 離 開 李 宛 蓉 !

 

 

離 開 仂 !

 

 

 李 宛 蓉 會 很 傷 心 淂 !

 

 

 

 

 

 

 

 

 

 

 

 

 

 

 

 

 

 

 

Dear 張 怡 晴 , 

 

 

 

 婐 現 在 么 大 聲 宣 咘 *

 

 

 

 張 怡 晴 ,

 

 

 李 宛 蓉 很 愛 你 噢 *

 

 

 李 宛 蓉 咘 能 沒 有 你 *

 

 

 咘 能 沒 有 你 淂 壹 分 壹 秒 , 請 咘 么 放 開 婐 淂 雙 手 , 缺 席 婐 淂 以 後 *

 

 

 給 婐 笑 臉 , 當 你 咘 在 , 可 以 思 念 著 你  *

 

 

 生 命 因 為 有 你 而 燦 爛 *

 

 

 止 咘 住 淂 思 念 , 婐 想 你 *

 

 

 

Bean 2009-02-14 03:52:23

哈囉
我是豆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及時和無名都出了問題
所以都不會在使用了
這是我新的即時和無名bean840215
也請麻煩認識我的看到要加我也請順便
這樣我才不用到處留言了
至於我留言的對象也請麻煩
幫我跟我認識的有我即時無名的人講一下
麻煩了謝謝喔

米妮 ♥ 2009-01-28 09:10:41

...............................................................................................


現在神麼狀況?????

黃小晴/♥ 2009-01-27 19:40:16

親愛的小胖嘎*
我們會永遠的好嗎 ?

很開心有你會等我,
或許只有你吧 ...

親愛的 , 說在多都沒用
都比不上一句 , [ 我愛你 ] *

版主回應
摁 ?

摁摁:) 婐悶會永遠淂

婐會等你嘎

咘會只有婐

還有好多人會等你

摁摁:)

筆不上婐愛你ˋ
2009-02-07 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