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59:28冥夜

很久沒新增了@@

呵呵

回到頭城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傷心的日子

寒假的日子裡...

每天都跟小林 還有阿炮一起

就這樣 寒假結束了 我也要離開基隆去讀書了

很謝謝你們來車站送我

楊細菌 小林  我今天真的很感動

其實握住你們肩膀的時候  我快哭了

楊細菌↓↓↓↓↓↓↓↓

 
楊細菌  雖然你常常對我做出一些很賤畜的行為

不過 你始終是我兄弟

小林↓↓↓↓↓

 
小林  其實那天晚上跟你說的那件事情

我是認真的 這種事情我不會拿來亂說

你說現在才幾歲 我們也都18 19了

真的是覺得我們的交情有到這個地步了

今天就算你不當我是兄弟

再我眼裡 你永遠是第一

阿炮↓↓↓↓↓

 
至於阿炮呢...

我不知道該說妳什麼XDD

妳就是這樣的炮

雖然我常常打擊妳的自信心

不過妳也知道我是刀子嘴豆腐心XDD

其實妳也算是個正咩 爽了沒=ˇ=?

我相信我兄弟的眼光 他這次真的走運了

有妳這樣的老婆  呵呵

你們要好好維持嘿

超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