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0:26:47不堅強ˇ

過去的無力感....挫敗

今天聽數學老師講了那麼多

對!我們班是轉走很多個

你說我們在他們墮落時沒有拉他們一把

我想.....我曾經想過....

我要把他拉回來

但他都自我放棄了

這讓我很挫敗....

況且...那時的我跟他早已成為兩條互不相干的平行線

我也沒有資格在多說什麼

或許...我有能力把他拉回正軌

但我害怕....我放棄了


我們從原來的平行線慢慢有了個交叉點

那交叉點證明了我愛過...我擁有過

後來...那交叉點慢慢分離

我們又變成了兩條平行線


我想....那交叉點讓我知道了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我後悔過....

現在的我或許自私了

聽到了關於你的事

只是覺得那是你自己選擇的人生

你要自己負責..而我只能祝福你

我要讓你自己快樂

而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已經不重要了...都成了過去....

上一篇: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