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6:35:41不堅強ˇ

不需要....

是的...如題..

不需要......

不需要你這樣.....

真的不需要也不想要

想通了...

我不需要你

不需要這個世界

不需要這一切的一切

曾經我好需要這裡

現在不重要了......也不需要了

不在乎了.....

只想每天多快樂一點

因為.......

我想要的不屬於我的了.......

 

 

我們只是兩條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交集了.......

就這樣吧....

平行線就平行線吧

我要獨自走完這一段

我要堅強走完這一段

我要不哭走完這一段

我要沉默走完這一段

不需要你的一點關心

不需要你的一點擔心

不需要你的一點同情

我....一個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