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1:12:30Tin.C

你 過客罷了

這一年似乎都要忍受

每天忍受 孤單的生活

我不需要你 我也能過很好

我不用人陪 也能活的下去

我知道  只是有些空虛罷了

我不用對別人強顏歡笑

我當然也不用去熱臉貼冷屁股

你想要怎麼樣 就怎麼樣

與我無關

我不應該在繼續活在夢幻的過去

畢竟 時間不同了

事實上 從我和你在一起時

那時間...  就不對了

我不用再說些甚麼

因為是我提出分開的

因為淡了 就該走了

本來還想當朋友的

但那早就超出了朋友的極限

所以  漸漸疏遠

疏遠 再疏遠

我不想跟你聊我生活瑣事

也不想讓你知道太多我的內心近況

因為你不需要再知道或再煩惱怎麼面對一個悲情的我

因為你不再屬於我

你並非我的誰

只是朋友   只是同學

只是一個人生的過客

不難過 是騙人的

畢竟 我也不太習慣改變

但是 我知道我必須相信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不想要再活在每天位你傷心難過的世界裡

你的心情你的一舉一動

對我的影響太大

不應該如此的

我不想每天留著淚伴著枕頭

晚上睡著前告訴自己明天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適時的樂觀 對我來說 極為重要

我不想再聽你講別的女生的事情

那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不要再跟我講一些甜言蜜語

那對我來說太過虛假

我不需要再聽到你的嘮叨

我不需要再聽到你的軟弱

你的輕視 我早就已經認清了

我不想在原地等一個離我遠去的人

既然早晚要分開

長痛不如短痛

就是現在

不要再拿你的頸鹿來壓我

他 我沒有責任

他不是我買給你的

他早已陪伴你八年了

關我甚麼事

他早就找到他媽才對吧

他早就看開了才對吧

他老爸有或沒有老婆

他大概早就不在乎才對吧

不需要你去解釋他的內心

好像我對他有甚麼虧欠

你對我的過分言語

你對我的嘲諷冷落

不要自以為是的感覺良好

我已經不是你的誰了

上一篇:決定~並非就是你

下一篇:放下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