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0:14:17 小太陽

YO MAN~



之前因為跑大隊接力...想要跑快一點 脫鞋子的後果 就這樣包著過了1個禮拜



 

回雲林 時 在火車上遇到的大帥哥    超帥帥帥帥帥帥      連我MAMA都一直看他 我和我妹 為他瘋狂

 
這傢伙...現在MC來了 把我家的地板稿的 .......都是血  不過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HAHA  雖然有時候我會忘記味他吃飯  可是他還是很健康 因為都有吃零食的關係吧!! JAJAJAJA  (西班亞式的笑聲)





二技阿二技~~~妳讓我 又愛又恨  妳將是我的全部 也將會奪走我的全部 奪走了我畢業的鑰駛    悶˙~~




話說...志從我沒有在放 18歲以上的照片後 我在也沒有登上無名首頁了  妳說 是不是 人人都是變態???


對了 今天去參加   伯大尼之家 的 HAHA NO HI 的活動 ,又讓我見識不少了..... 感謝我的漂亮的MAMA讓我很健康 HA  ^^  

上一篇:乎..伸懶腰 ^^

下一篇:埃...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