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25:08↖☆幼稚★↘

補(10/28)打球..........

原本ㄋ.......



要打網咖到4點ㄉ....



但是....阿祐約我ㄑ打球!!



那我就答應ㄌ~



所以3點我就跟阿祐and銘衛ㄑ打球拉~



原本ㄆ知道要ㄑ哪打ㄉ~所以我們就ㄑ新莊體育場逛逛哩ˇ


逛逛快4點ㄌ~我就回家拿球一起ㄑ思賢戰場ㄋ.......


阿祐跟銘衛都ㄆ跑= ="


只有我跑......算ㄌ.....當然還是一樣佔到拉ˇ


之後~我朋友都來ㄌ~~~~



就一起打ㄌ拉!



雖然阿祐跟銘衛ㄆ認識~但是也要認真一點打球ㄅ!ㄆㄆ



打到後面阿祐跟銘衛就走ㄌ.....



今天打球打ㄉ真爽阿~一開始一直贏......



後面舊書ㄌ~哈~難免ㄉ!所以我們還要在加油唷ˇ


哈~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