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10:49↖☆幼稚★↘

補(10/27)刺激!!

今天一早就跟!

阿菜..紀肥ㄑ打網咖!

我是最晚到ㄉ..........


哈哈~

嗯~

之後紀肥要補習~

閃人哩~

後來跟阿菜..阿祐ㄑ阿德家ㄌ~

然後~

在那邊完~

看東西= =

搞笑之類ㄉ~......


阿祐....讚吼`


嗯嗯~

之後出門哩~

結果跑ㄑ新化國小打球~我還丁版ㄋ~真爽*哈ˇ

然後......

祐ㄑ溜滑梯~

我們3打1= =

攻打阿菜一ㄍ~哈哈~阿菜很爽八ˇ

阿菜從溜滑梯中間那跟~

溜下來~......還劈腿~~真帥阿

一定很痛ㄉ~沒事ㄅ?


阿菜輸我們拉~哈哈!


之後出發哩~


祐到頭前完~

哈哈.....

到某地方完`

作ㄌ某些事......

喝ㄌ某些東西~

玩ㄌ某些遊戲~

哈 .......刺激到爆~

超好玩ㄉ!

嗯嗯........

後來~

就真ㄉㄑ買衣服囉~


ㄑ新莊夜市...

嗯嗯......

ㄑㄉ時候...我還狀到招牌= =雖小捏........

痛死我ㄌ= =

之後買衣服哩~

挑ㄌ好久~阿菜一直挑黑人............

時間~

過很快~

之後大家就買哩........

衣服~...

嗯.......

之後捏~

回家~

繞別條路~.........

因為ㄅ知道路~

好奇~

就走哩= =

哈哈...結果勒~

到ㄌ交流道~


傻眼~

走另一條路~

才出來~

哈哈...好玩~

之後陪阿德回家~

嗯......

就在來~

個自回ㄑ哩~.....


嗯~

今天最經典ㄉ就是......

再學校ㄉ時後!


有夠刺激~

好玩~



而且.....我悶還發生

好多次互撞= =有其是阿德一直撞到阿祐~哈哈

而阿祐騎車一直鑽來鑽ㄑ~~

真ㄉ實在太好玩哩~

所以ㄋ......

我是招牌小子~阿菜是黑人小子~阿祐是穿梭小子~阿德是撞車小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