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10:10哇 =))) 蠢ㄚ蛋西ஂ

一起、)






我們要
永遠永遠走下去
這是承諾
永遠不變的承諾









小湯 ``

對我來說
你重要死了
你是我大老公
很重要的
別說要離開我這種話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有甚麼難題
我們一起撐下去
我很愛你` 永遠永遠 =)))









布滷 ``

你也是一樣
對我來說
重要的要人命嗄 =)))
也是一樣
別說要離開我這種話
我知道我很任性
常常說要解散的話語
是我的錯` 對不起 [ ! ]
以後` 以後`
我們要永永遠遠的走下去
也不會再說解散的事
你要堅持你的路噢 ``
有甚麼困難
我們會陪你一起面對















滷蛋湯 : )
永遠的滷蛋湯
我們要永遠的走下去
一直一直 XDDDD









上一篇: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