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28:36哇 =))) 蠢ㄚ蛋西ஂ

懂沒、)

滷蛋湯``

好像越來越遙遠了
怎麼回事
最近我們仨人彼此
好像互不關係一樣
我真的好討厭那種感覺
告訴我怎麼回事好不好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
開始有那種
被忽略的感覺
也許吧
有時候真的是我想太多
但是又有時候呢
是不是真的
你們想遠離我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你們
有時候
自己在夜裡偷偷掉下了眼淚
想到的
總會是你們
第一個腦海裡
都會出現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笑了






但是``
現在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們彼此間的感情
是不是越來越不好了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這團長當的好爛好爛
有時候總是自責自己
為什麼都不替你們想想
可是可是``
我努力的去追尋你們
你們該有的空間
卻漸漸發現我跟不上你們
是怎麼回事 ?








有時候` 有時候`
我寧願相信一切都有盡頭
但是我希望 我們仨人
是永遠都沒盡頭的
就算到了彼此要分開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點頭
我一定會堅持留在你們身旁
我不想失去你們這兩個
以前不想` 現在不想` 未來也不會想`
不是說好 打勾勾的一起走下去嗎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
我漸漸開始離你們越來越遙遠
遠到就算我再怎麼追` 怎麼趕`
就是追不到你們的腳步 :)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




















我們擁有真心的朋友,風在大吹不走我們感動。

下一篇: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