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57:30張奶昔 ♥ ◦° 

,, 雖然累不過卻好玩 ♥



       今 天 依 然 是 接 日 本 學 生
       都 不 好 看
       真 的 真 的 很 不 好 看

       之 後 分 配 工 作
       每 個 人 故 3 桌 客 人
       我 跟 妞 因 為 是 新 手
       所 以 都 在 前 面

       妞 2 桌 女 生 1 桌 男 生
       我 2 桌 男 生 1 桌 女 生

       過 程
       整 個 就 是 每 個 人 各 忙 各 的
       根 本 不 知 道 誰 在 做 啥

       之 後 上 菜
       他 悶 好 像 是 問 我 幾 歲
       之 後 說 一 大 堆
       我 只 能 傻 傻 笑 一 下
       反 正 也 是 聽 不 懂

       之 後 他 悶 的 老 師 問 我
       他 說{ 不 好 意 思 }
       我 說{ 怎 麼 了 嗎 ? }
       他 說{ 他 悶 想 知 道 你 幾 歲 可 以 嗎 ? }
       我 說{ 我 ? ... 1 7 歲 }

       他 麼 莫 名 其 妙 大 叫
       害 我 嚇 到

       之 後 另 外 一 桌 本 來 問 我 的 客 人
       他 悶 就 想 知 道 他 悶 跟 我 說 什 麼
       之 後 問 我 幾 歲
       我 比 1 7

       一 個 男 生 就 比 自 己
       2 桌 就 這 樣 子
       瘋 阿 瘋 的
       無 言 無 言

       好 累 跑 來 跑 去 的
       不 過 他 悶 人 很 好
       都 很 有 禮 貌

       有 一 到 蔡 叫 做{ 北 京 烤 鴨 }
       教 他 悶 包 一 次
       女 生 桌 很 可 愛
       幫 我 拍 拍 手
       喝 x D

       妞 妞 叫 我 搬 去 日 本 住
       原 因 我 跟 兩 個 知 道 就 好
       你 這 白 痴

       之 後 收 桌 很 快
       好 多 椅 子 要 搬
       好 多 圓 桌 要 搬
       好 多 碗 盤 要 收
       好 多 抬 布 要 舖

       跑 來 跑 去
       我 腳 好 痛 好 酸

       本 來 9 點 半 下 班
       之 後 剩 一 點 點 就 1 0 點
       大 家 就 裝 忙

       我 悶 坐 著 休 息
       還 害 一 個 男 同 事 被 罵
       不 好 意 思 吼 ˇ

       整 理 一 下 碗 盤
       筷 子 , 快 架 ... 等

       1 0 點 下 班
       很 嗨 的

       打 了 電 話 沒 接
       你 整 個 很 不 錯 ˋ

       回 到 家
       我 都 快 要 死 掉 了
       好 累 好 累
       應 該 是 因 為 * * 所 以 才 會 這 樣 子

       因 為 上 班
       所 以 害 家 人 吵 架
       我 真 的 很 挫 折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說 什 麼

       如 果 是 這 樣 子
       那 我 寧 願 不 要 做 這 份 工 作

       很 累
       過 卻 很 開 心
       上 班 跟 大 家 在 一 起
       感 覺 好 棒 好 開 心
       不 過 卻 有 點 無 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