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57:01張奶昔 ♥ ◦° 

,, 到最後你依然不明白 ♥



       到 最 後 你 依 然 不 明 白
       我 生 氣 的 點 在 哪 裡 ?

       情 侶 機
       定 義 又 在 哪 裡 ?

       我 生 氣 的
       是 你 可 以 把 手 機 借 給 別 人
       是 她 可 以 把 號 碼 亂 給 別 人
       她 憑 什 麼

       你 姐 你 姐
       左 一 句 你 姐
       右 一 句 你 姐
       那 是 不 是 我 也 可 以 呢 ?

       我 大 女 人
       我 並 沒 有 在 報 復

       我 沒 有 那 麼 閒
       我 沒 有 那 麼 心 機

       人 會 變
       這 是 你 告 訴 我 說 的
       你 變 了
       我 也 變 了

       埃 埃
       好 吧 !
       就 這 樣 子

       手 機 手 機
       為 了 手 機 吵 過 幾 次 ?
       隨 便 你 了
       愛 怎 樣 就 怎 樣

       理 所 當 然 的
       我 愛 怎 樣 也 就 可 以 怎 樣

       呵 呵
       所 謂 的 情 侶 機
       笑 話 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