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14:55張奶昔 ♥ ◦° 

,, 最後一個 ♥



       不 管 是 情 人
       不 管 是 朋 友
       不 管 是 家 人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我 每 次 都 是 最 後 一 個 知 道 的

       是
       是 我 白 痴
       當 我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第 一 個 想 到 的
       就 是 和 你 悶 分 享

       不 會 了
       這 總 事
       在 也 不 會 了 !

       不 是 不 高 興 你 悶 沒 對 我 說
       或 是 你 悶 非 得 跟 我 說

       所 以
       你 悶 根 本 也 沒 必 要 跟 我 說 那 麼 多

       摁 摁 ...
       就 是 這 樣 子 !
       只 是 把 心 裡 話 說 出 來

       媽 的
       偏 偏 報 台 又 不 能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