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29:35張奶昔 ♥ ◦° 

,, 颱風天也出去 ♥




       昨 天
       寶 貝 約 說 要 去 白 沙 灣
       說 了 很 多 還 是 不 聽 話
       最 後 我 悶 還 是 跟 他 去 了

       不 到 7 點 就 床
       原 來 雞 排 跟 阿 B 都 不 去
       害 我 電 話 打 了 又 打

       出 門 去 跟 他 悶 約 台 北 車 站
       等 了 又 等
       他 悶 終 於 來 了

       之 後 坐 車 去 淡 水
       這 次 出 門 很 特 別
       都 是 跟 寶 貝 的 朋 友

       4 個 人
       就 這 樣 做 著 捷 運 邊 玩 邊 說 話
       我 快 笑 死 了
       聽 他 說 對 話
       真 的 會 有 那 麼 點 想 揍 他 悶 x D

       到 淡 水
       等 了 差 不 多 2 0 幾 分 鐘 有 吧 !
       突 然 有 人 說 白 沙 灣 不 能 去
       因 為 颱 風 天

       又 生 氣 又 悶
       寶 貝 一 個 最 開 心 ˊ ˋ

       這 樣 子
       坐 車 到 士 林
       說 要 玩 保 齡 球

       去 到 那 裡
       店 沒 開
       做 公 車 道 寶 貝 他 悶 家

       有 那 麼 點 小 悶
       很 不 順

       之 後 去 吃 蔡 家 牛 排
       我 悶 是 第 一 個 客 人 呢
       吃 阿 吃 玩 阿 玩

       聽 著 他 悶 聊 天
       畢 竟 都 不 認 識
       也 沒 有 共 同 的 話 題 可 以 聊
       所 以 只 好 聽 他 悶 聊 天 囉

       突 然 說 到 * *
       臉 突 然 改 變
       整 個 很 想 ㄙ ㄟ ˋ 人

       大 家 好 像 都 知 道
       突 然 沒 有 話 題
       後 來 沒 事 了

       去 了 寶 貝 家
       發 生 很 多 事 情
       我 悶 自 己 懂 就 好

       寶 貝 陪 我 回 家 拿 泳 衣
       我 悶 要 去 盧 玖 家 那 裡 游 泳

       先 去 盧 玖 家
       他 悶 家 很 好 看
       很 讚 ^              ^

       然 後 坐 計 程 車 去 游 泳 囉
       到 了 那 裡

       我 開 心 死 了
       玩 阿 玩 的
       跑 來 跑 去 的

       看 他 悶 兩 個 男 的
       快 被 我 搞 瘋 了 吧

       也 出 了 很 多 收 足 義
       輸 的 人 泡 冰 水
       憋 氣 看 誰 最 久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陪 著 我 一 直 跑 去 玩 滑 水 道
       3 個 人 玩 到 快 瘋 掉

       還 跟 那 邊 一 個 小 姐 ( 有 點 老 ) 聊 天
       說 很 多 很 多 呢

       之 後 寶 貝 住 盧 玖 家
       所 以 我 自 己 回 家

       公 車 司 機
       竟 然 是 一 個 女 生
       因 為 公 車 上 沒 人
       直 有 我 一 個

       公 車 司 機 阿 姨 就 跟 我 聊 天
       還 怕 我 怕 黑
       所 以 為 了 我 開 燈

       今 天 跟 很 多 人 聊 天
       感 覺 好 棒

       颱 風 天 也 出 去
       下 次 如 果 可 以
       我 還 想 要 在 去 玩

       總 之
       今 天 很 開 心


呆戴 2008-08-01 11:21:16

摁ˋˋ
至於那件事...就等你回來的時候在跟你說吧ˇˇ

版主回應
很嚴重噢? 2008-08-01 20:04:11
♥ 嚕 ² 2008-07-31 00:45:01

你選的真是時間 -
我那個來耶
還打電話問我
你對我真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太強了:)
2008-07-31 23:34:03
呆戴 2008-07-29 13:57:50

摁!!
你會回新屋家嗎??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囉!!~
至於...有件事我很對不起!!~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知道會不會回去耶
到時後在說囉^      ^

啥是?
2008-07-29 15: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