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54:57張奶昔 ♥ ◦° 

 [ 我悶一起遊玩去 ] *



       今天跟魚魚,阿婷,寶貝一起出去玩
       要去動物園 結果我悶去做貓空
       摁摁 ... 人爆多的
       就排隊阿 整個就超超超超超多人的ˊˋ

       後面就有人排隊阿
       是個老人家抱著他的孫子
       我悶就跟那個小北鼻玩阿 我就說那小北鼻很可愛
       那個老人家就說:你悶結婚就有了阿(看我跟鱷魚)
       我跟鱷魚當場傻眼
       魚魚跟阿婷就在旁邊狂笑

       我很老嗎? 看不出來我是學生?
       噢天阿 ... 我真的傻眼了阿ˊˋ

       之後坐貓空 魚魚跟鱷魚吼
       一直烏鴉嘴 說什麼會掉下去怎樣怎樣的!
       然後上車了阿
       我悶4個坐在一起 對面做不認識的人 都是一對一對的
       然後上去阿 我悶嗨到爆 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對面一對情侶的男生就一直說:
               等等掉下去阿 我看就會變成植物人吧!
       後來又說:我看掉下去就可以直接去殯儀館了
       我悶笑的要死 說話超白目又好笑

       坐貓空 還ok喇
       鱷魚整個就很怕高 還抱著我 對面有人說:那個是男生嗎?
                還有人說:等等地板會不會是濕的阿?
                           傻眼拉~

       坐到終點站 我悶這車的人整個就很爽
       我悶先去吃飯 我不想吃 就出去外面看看風景
       然後我悶就去吃臭豆腐 就一直往上走阿
       魚魚跟阿婷 我跟寶貝 就這樣子
       之後看到一間店去買東西 然後去廁所

       之後看到公車 我悶就坐上去拉
       我悶差一點瘋掉 那個比坐雲霄飛車還猛
       整個就想吐 一坐上車 我悶4個一直笑一直亂叫
       整車都是我悶的聲音 超丟臉的> <”

       坐到動物園 已經4點多了
       我悶就決定不是動物園 在附近逛一逛
       哈哈 還不錯玩

       然後回到江子翠 我悶4個整個就是爆累
       去翠中打球 很開心 個感覺就是回來了阿 我喜歡這樣子
       打完後去吃麥噹噹 阿婷,嚕嚕,魚魚,寶貝,我
       我悶一直聊天 整個都是我悶的歡笑聲
       寶貝很幼稚 一直噴我水xD(我惡人先告狀)

       我喜歡這樣子
       好自在好自在 一點壓力敢都沒有
       能大大聲的笑 能很誇張的玩
       能大大聲的說話 能很白痴的不顧形象

       今天 ... 是我最自在的一天
       我很愛很愛:)


鱷★魚 @﹏@ 2007-10-21 22:49:33

人真的爆多~ ><&quot 等有點久 真的是有傻眼到~ 靠妖 那真的高的不像話~ 打死我都不會有下次= =哈哈 那車真的很好玩~ ^^ 呵呵 妳都犯規 只能用可樂杯上的水珠 妳還跑去廁所用~ˊˋ 哈哈 只要我再妳身邊 我會讓妳 每天都沒壓力 每天都能大聲笑 每天都能誇張的玩 每天都能說話大聲 (每天 都能不顧形象 <痾.. 怪怪的>) 嘻嘻^^

版主回應
很好玩呢 下次在拉你去做 XD
我玩不過你 當然去用廁所的水阿 你還不是有去用~

那我就完蛋了阿 沒有形象了 
雖然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喇 哈哈xD
2007-10-21 23:11:04
2007-10-21 22:27:58

真的是白痴拉你們
從頭到尾一直傻眼來傻眼去低!

不過呢那天趣味性十足拉黑黑
整個形象.都毀了我=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辦法 我被傳染了喇ˊˋ

       今天我真的很自在呢:)
2007-10-21 23:05:19
阿婷 2007-10-21 14:57:31

噢耶:)
我也超愛的貓覽一日遊

改天在一起出去玩吧!
欸黑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改天在來一次貓空一日游:
2007-10-21 21:20:41